2014 GMIC 个推分会场【移动互联精细化运营专场】

2014年5月6日上午,个推分会场(移动互联精细化运营)于GMIC 2014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期间盛大举行。



 1234


个推CEO 方毅致以幽默风趣的开场,先拿主持人开涮,给全场带来愉悦气氛。


国内大数据专家张栋率先做了嘉宾演讲。随后Camera 360 COO顾锐分享了工具类应用盈利模式,重新定义了手机摄影,还透露Camera 360 在未来也会从拍照的入口,到云端的备份,到分享,到跨终端做一站式服务模式。PPTV 移动事业部总经理汪奕菲分享了PPTV 运营心得,指出在未来运营模式中会更加合理准确利用推送。


 5678


一轮圆桌论坛邀请了科大讯飞葛博士,七牛VP Gina,梆梆安全CEO 阚志刚和Talking data COO 徐懿一起聊了如何借力第三方工具实现增值。第二轮圆桌论坛是由挖财总裁Roger, 淘粉吧CTO 吴文涛,快看小说CEO陈瑞卿和海尔智慧家庭北京创新中心总经理熊赓超组成的团队,细聊了火爆APP背后的故事。嘉宾各抒己见,发言精彩绝伦,现场观众互动热烈。


继5月5日下午个推新闻发布会后,方毅在分会场再次对个推2.0 smart push 做了细致讲解。去年,我们帮你推得更稳,今年,我们帮你推得更准!基于用户属性标签分类,通过对比测试检测效果。摒弃打扰用户的盲目推送,以精准推送服务于用户,宣告推送进入2.0时代!


QQ图片20140508154511


特别鸣谢爱贝倾情赞助数十台iPad & iPhone土豪金,七牛赞助多套精美充电宝。本次分会场奖品丰厚,抽奖也是本次活动一大亮点。个推开辟了史无前例的得奖模式,第一位与现场嘉宾提问互动的观众就可获得iPad mini一台!每一轮圆桌论坛后便有三位幸运观众分别被抽中一台土豪金,现场气氛火爆程度可想而知!最有意思的是,所有上台领奖的朋友还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念出个推的最新口号:

“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场景,把合适的内容推给合适的人,才是好的推送!我了个推!”


 GMIC


关于GMIC 2014


全球移动互联网用户数总数已经超过10亿,意味着移动互联网已经、并正在改变了10亿人生活方式的点点滴滴 。但与此同时,还有50亿人没有被“移动”起来。移动未来,就是移动下一个50亿。由长城会主办的GMIC 北京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围绕“下一个50亿”的主题,本次大会了吸引来自全球的300多名移动互联网领袖和创新者,与世界各地15,000多名参会者共同见证移动互联网的新辉煌!GMIC大会上,来自全球移动互联网和相关行业的领袖们,共同探讨下一个50亿计划 – 如何赢得下一个50亿用户,如何成为下一个50亿的公司,如何赚得下一个50亿的收入,或如何决定下一个50亿的投资,等等。


除了主会场外,GMIC 北京 2014还设立了G20移动领袖峰会(仅邀请制)、G-Startup创新大赛、GGS移动游戏峰会、Going Global全球化专场、Mobile Internet Financing移动金融专场、MoBiz移动价值专场、SSD智能软硬件专场、WeTalk,以及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