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沙龙杭州首发 智能推送助推上市

杭州站宣传图


中新浙江网8月16日电 (见习记者 洪富城)当下拉手机通知栏时,我们会看见新浪微博、墨迹天气等各种手机软件推送的信息,而手机APP推送技术提供就来自个推。国内最大推送技术服务商个推在融资数千万美金后,于8月15在杭州开启全国巡回APP运营沙龙。“个推2.0智能推送,推您上市!”个推产品VP刘宇如是说。


此次沙龙的主题是APP精细化运营,做大众喜闻乐见的消息推送。刘宇将智能推送定义为: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场景,把合适内容推送给合适的人群


作为此次沙龙主讲嘉宾,刘宇为现场产品开发者和运营商揭示了推送的真相:多数用户允许推送,用户厌烦的不是推送本身,推送不好会有卸载的风险,同时允许推送的用户往使用率较高,容易留存。他同时也指出很多安卓推送的无趣,他认为不考虑时间地盲目推送给所有人,一层不变的推送形式和内容会让用户感到厌烦。


“个推有秒到的触达能力,即推即达。系统具有省电、省流量、高并发、高吞吐的技术优势。今年将实现融合设备分析、人群属性、区域划分和行为内容4大板块的智能推送。”刘宇在介绍之余不忘晒出个推成绩单:为12万APP提供服务,目前覆盖7亿终端,每天系统推送11亿条消息。


沙龙上,还有蘑菇街、挖财、淘粉吧、又拍云等国内知名APP运营商主要负责人现身说法。蘑菇街市场总监孟德(来自花名册)阐述了蘑菇街的社会化营销。他提出蘑菇街从电商导购到“快时尚”的女性垂直电商平台的成功转型,其奥秘在于抓住了两次机会:新浪微博的粉丝效应和腾讯广点通的精准推广。此外,他还认为蘑菇街对产品形态的正确把握,在电商导流到自主电商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基金交易平台挖财高级总监鲍倩倩认为产品是基础,只有不断创新的产品才有竞争力。在推广上要根据自己产品属性,找到合适的渠道,推送给目标客户群。


最后,个推还为创业者带来“送你两个五百万”的福利:APP累计注册用户数在500万以下,或者公司融资金额在500万人民币以下的企业或团队,即可申请获得个推基础推送服务的免费使用权,让开发者省去中间成本,专注业务,实现更快成功和上市。


编辑:王亮   来源:中新浙江网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