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全国巡回沙龙【上海站】 气氛热烈到无法想象

助力APP精细化运营-个推全国巡回沙龙于8月21日走进上海, 在IPO创业之家举办了第二站的活动。上海小伙伴的热情无法抵挡,活动还未开始就已快将IPO创业之家挤爆!个推小伙伴金叶宸在个推沙龙现场进行冰桶挑战,引来各位推友围观,场面很是热闹。


                                      8969_84718963_meitu_1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很多上海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邀请了来自PPTV、喜马拉雅、七牛云存储和格瓦拉的嘉宾做了精彩干货分享,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个推的礼品公仔抱枕也萌化了无数参会朋友的心!


图片1


 个推产品咨询 VP 刘宇做了精彩开场:如何做“不让用户反感的推送”,刘宇先介绍了Android推送的几个真相和几个误区,并向大家介绍个推的推送理念: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场景,把合适的内容,推送给合适的人,才是好的推送。最后刘宇向大家分享免费用个推活动:“送你两个五百万”创业伙伴助推计划,即只要您的APP累计注册用户数在500万以下,或者公司融资金额在500万人民币助推条件:只要您的APP累计注册用户数在500万以下,或者公司融资金额在500万人民币以下,您就可以获得个推通用版的免费使用权。


IMG_3878


个推邀请到的PPTV产品合作总监黄明向大家分享“移动互联网发展与思考”,他用具体的数据和事例来分析PPTV在使用个推的推送服务的过程中所总结的推送经验:PPTV根据用户的设备属性、用户基本属性、视频行为属性以及地域属性来进行推送,并总结出了PPTV的推送经验,即每个人都是个性的,我们要确保用户收到的消息是他想要看到的,而借助个推,PPTV可最小粒度的定位人群,进行精准Push运营,从而实现PPTV全局推送和精准推送的相互结合并实时完善产品服务链,这样才能使推送服务更好的为应用本身服务,创造推送给应用带来的更大价值。


IMG_3877


喜马拉雅的高级产品经理干田则幽默风趣的跟大家分享了喜马拉雅的发展过程以及自己的产品推广经验并介绍了喜马拉雅与个推的推送合作方式;之后七牛客户总监牛小满向大家分享技术干货以及七牛云存储的几大优势;然后格瓦拉战略发展总监孙捷跟我们分享了格瓦拉的“移动互联网之路”,介绍了在同类竞争中格瓦拉的发展过程,最后个推华东区总监孙远向大家介绍了个推的安卓推送技术优势等干货。


在嘉宾的精彩分享之余,个推还安排了提问和游戏抽奖环节,刘宇带着大家进行个推口号游戏,沙龙现场口号游戏的新纪录产生,大家积极参与,提问者、游戏参与者以及抽奖者均获得个推精美纪念礼品。


18699_84826214


沙龙结束之后,个推安排晚宴为大家提供进一步交流的机会,晚宴气氛活跃。


12663_84819054


助力APP精细化运营个推全国巡回沙龙上海站圆满结束,接下来我们将在北京、深圳、广州、成都开展接下来的活动!大家抓紧报名哦!

报名详情请点击:http://getuisalon.eventdove.com/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