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斩获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0


9月22日,个推CEO方毅参加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首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方毅同其他二十几位满怀科技创新创业梦想的企业家齐聚浙江电台800平米演播大厅,角逐总决赛一、二、三等奖,一场如“华山论剑”般的创新创业高峰对决精彩呈现。以“寻找创业英雄”为背景的梦想舞台,绚丽舞美灯光,30个极具创新性的项目、7位大咖评委、百名投资经理、千万奖励资金成就了这场火爆的年度创业盛宴。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浙大网新集团总裁张四纲、浙创投合伙人陈越孟、经纬投资合伙人曹国熊、赛伯乐投资总裁陈斌、浙创投执行总裁胡永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主管业务副行长史松杨,首席评审团七位业界大咖的集体亮相,瞬间拉高了赛场的紧张气氛。


在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复赛专场中,个推、小毛驴、生死狙击、口袋题库、密信等创业小伙伴们的集体亮相,给大赛带来了青春气息。创业达人个推CEO方毅带来的个推智能推送项目,更是总决赛的一大亮点。“个推SDK接入用户已超20亿。合作伙伴包括新浪微博、百度、墨迹天气、招商银行、网龙、唱吧、凡客、PPTV、博雅等等”,方毅向大众展示了一个非常诱人的行业。


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亲友团们更是按耐不住激动之情,“个推加油!”来自个推的小伙伴为方毅加油助威。


场内比赛紧张激烈,场外视频直播更是人气爆棚。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火炬微视”观看比赛网络直播的观众飙升至2万人,创新创业大赛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创新创业的氛围也是越来越好。


全国赛组织单位、科技部火炬中心杨跃承副主任全程观看了比赛,并对获奖企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激情、自信且充满正能量”,杨主任对浙江创业者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这个品牌能做到价值发现,促进企业成长、发展,浙江能朝着大众创新、全民创业的方向前进。


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最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参赛企业和团队表达了祝贺,他说,“获奖的企业收获了奖金和荣誉,更重要的是获得了大家的肯定;没有获奖的企业收获了友谊和经验,有的还通过大赛解决了融资需求。我不仅要向取得优秀成绩的30家创新创业企业和团队表示祝贺,还要向所有踊跃参赛并在其中取得收获、获得成长的企业和团队表示祝贺!”。其次他表示了感谢之情,“正因为有千千万万像你们一样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和良好创新能力的企业支撑,正因为有创业资本等社会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才有力推动了浙江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谱写了之江大地创新驱动发展的华丽乐章!”。最后,他表达了期待之情,“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创业创新的路还很漫长。马云的故事说明,现代社会充满神话。你得有梦想,万一实现了;你得善抓机遇,面向市场和需要,不可犯方向性错误;你得乐于奉献,创造价值,在成就社会和他人中成就自己;你得有一个志同道合的团队,朝着目标前进;你得坚毅不拔,不怕困难、磨难,永不放弃。衷心希望你们主动拥抱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美好时代,怀揣梦想、勇攀高峰,不断涌现出马云式的浙商传奇!”


经过长达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已决出一、二、三等奖。个推斩获一等奖,具体精彩细节,9月28日晚21:25黄金时段,锁定浙江经视,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640 (2)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因为这次大赛,创业者们在2014年收获了不一样的激情、感动、振奋和启迪。因为这次大赛,更多人把目光对准了这些创业者们,把心和这群可爱的创业者们连在了一起。个推也在这次大赛中成长了很多,我们在不断追求创新的同时,一直保持为开发者提供最专业的推送技术服务


转载自创新浙江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