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游戏精细化运营个推沙龙【深圳站】 台风带来的惊喜


9月16日,个推沙龙来到美丽的深圳,个推作为沙龙主办方,为大家邀请了来自中手游、掌娱天下、天拓立方、豹风游戏等知名游戏开发及运营商跟大家分享游戏开发、运营过程中的干货,沙龙当天下午虽然台风天气比较恶劣,但是仍有不少推友冒雨赶到现场,这不仅是我们个推的荣幸,也为我们个推的深圳之行带来了惊喜和信心,在此感谢深圳的各位推友对我们个推的支持!


个推的助力游戏精细化运营主题沙龙,旨在向广大的游戏开发者提供最专业的游戏推送。沙龙以个推产品咨询VP刘宇的“如何做让用户喜闻乐见的推送”开场,刘宇从什么是“pull”&“push”展开了个推在推送技术方面的讲解,不仅深度全面的揭开了推送的五大真相和五个误区,还将个推的精准推送和用户标签属性向在场推友做了细致讲解,借助个推,我们可最小粒度定位人群,进行精细化运营。同时刘宇重点分享了应用的升级问题,并向大家介绍个推的增量更新技术,最后刘宇向大家介绍了个推近期活动:“免费用个推”—送你两个五百万创业伙伴助推计划,希望个推的推送技术可以帮到更多的游戏开发者和创业者。


在个推刘宇精彩的分享之后,中手游随悦游戏信恒刚跟我们分享了手游发行经验浅谈—随悦游戏,他主要是从游戏发行和渠道方面跟大家详细分享自己的游戏发行经验,他分享的发行流程图等干货,对现场的推友们帮助很大。


深圳掌娱天下的总裁莫克的分享主题:从发行的角度看研发,从游戏最开始的制作过程一直到游戏的宣传和同步更新等不同阶段,跟大家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经验,并介绍了游戏在推送过程中要注重的问题,即用户使用游戏应用的间隔时间段不同,推送的游戏内容重点不同,认识到这一点,可以很好的发挥游戏的推送功能;天拓立方的商务总监张璐则通过介绍自己的最新游戏产品,从而向大家分享“好产品的定义是什么”的主题,并向大家介绍游戏产品在开发推广阶段需要注意的问题。


亲加通讯云副总裁张峰从“APP精细化运营—从用户沟通开始”出发,向大家介绍精细化运营所需要注重的一些数据,通过分析这些数据并和自身的产品特点相结合,从而帮助游戏开发者更好的了解用户的想法。


豹风游戏的阮灿雄跟我们分享“如何在RPG市场中脱颖而出”,通过分析中国现在关于手游等各方面的数据,来介绍自己游戏自身的特点,跟大家分享豹风游戏的开发经验。


最后由个推技术布道师葛欢阳从技术干货分享的角度出发,围绕:何为推送?为何推送?这一主题,着重介绍了用长连接实现PUSH的优势和劣势,并从PUSH所需要的消息及时性、耗电量、到达率等方面全面介绍PUSH技术,之后葛欢阳跟大家分享了安卓和IOS推送的区别,并从技术角度介绍个推的IOS推送优势。


最后沙龙进行了游戏抽奖环节,个推并准备晚宴为参与沙龙的推友提供进一步交流的机会。


助力游戏精细化运营,为广大游戏开发者提供最专业的推送服务,这是我们个推的目标,也是我们个推沙龙【深圳站】的精髓,个推沙龙【深圳站】的成功举办,是我们共同努力实现的,这是台风给我们带来的最大惊喜!谢谢深圳!个推期待今天与你在广州的相遇。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