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联合Testin云测及上方网举办助力APP精细化运营沙龙 广州活动人气爆棚


9月17日下午,个推联合Testin云测和上方网在广州贝塔咖啡举办了助力APP精细化运营沙龙活动。虽是台风过境的天气,小蛮腰下的广州在今天却异常动人,没有暴雨侵袭,只有风和日丽和所有小伙伴的热情。此次活动集齐了第三方云推送技术,云测试、语音云及APP开发,手游研发、渠道推广等多方巨头,探讨了移动应用的发展及技术,细聊了如何助力APP精细化运营,也使手游伙伴与第三方云服务平台联系更紧密。


本次活动在TFC大会期间举办,获得了Testin云测和上方网的大力支持并得到了亲加通讯云倾情赞助精美极路由。游戏日报与手游那点事作为沙龙的媒体支持也使本次活动增色不少。


来到广州,奖品也是更加丰厚,活动当天我们还送出了iPad mini 大奖,数个极路由以及个推限量版公仔与抱枕。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更有多位美女参与个推的游戏环节,赢得精美大礼。


首先个推产品咨询VP刘宇为全场带来幽默风趣的开场分享“如何做让用户喜闻乐见的推送”。刘宇从什么是“pull”&“push”展开了个推在推送技术方面的讲解,不仅深度全面的揭开了推送的五大真相和五个误区,还将个推的精准推送和用户标签属性向在场推友做了细致讲解,借助个推,我们可最小粒度定位人群,进行精细化运营。同时刘宇重点分享了应用的升级问题,并向大家介绍了个推的智能推送以及增量更新技术,最后刘宇向大家介绍了个推近期活动:“免费用个推”—送你两个五百万创业伙伴助推计划,希望个推的推送技术可以帮到更多的游戏开发者和创业者。


作为这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Testin云测副总裁邓志成跟我们分享了“让测试更轻松,Testin云测—移动开发者身边的质量管家”,邓志成用数据向我们介绍了开发者选择第三方测试的比例以及Testin云测的优势以及他们的测试服务的不断完善演变的过程,并重点跟我们分享了用户体验方面人测比自动化测试的显著优势,通过邓志成的分享,使在场的开发者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第三方测试及Testin云测。


听完个推和Testin云测的分享,来自掌上乐游的毕书瑜跟我们着重分享了“手游中小企业的突围之道”,她先根据2014年手游的一些数据向大家介绍中国手游的发展现状,并指出手游发行商增多,如何在这么多的手游发行商中杀出重围,毕书瑜通过掌上乐游的经验总结了关键4点,同时她认为最重要的是培养核心竞争力,提倡“门当户对”,创业型的公司更能陪伴创业团队共同成长。


广东mm基地的陈燕洪分享了“互联网基地核心开放能力”,他从四方面来说明:互联网计费能力、互联网有数能力、互联网有推能力以及互联网统一认证能力,并结合开发者的需求,帮助开发者更新并改善产品。


豹风游戏的阮灿雄跟我们分享“如何在RPG市场中脱颖而出”,通过分析中国现在关于手游等各方面的数据,来介绍自己游戏自身的特点,跟大家分享豹风游戏的开发经验。


亲加通讯云副总裁张峰从“APP精细化运营—从用户沟通开始”出发,向大家介绍精细化运营所需要注重的一些数据,通过分析这些数据并和自身的产品特点相结合,从而帮助游戏开发者更好的了解用户的想法。


本次由个推联合Testin云测和上方网举办的广州站沙龙的成功举办,感谢各位来自第三方云推送技术,云测试、语音云及APP开发,手游研发、渠道推广等多方巨头嘉宾的倾情干货分享,也感谢游戏日报与手游那点事作为沙龙的媒体支持给我们的帮助。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