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送技术哪家强 个推无疑排第一

QQ截图20141105174519

 

 揭秘e代驾:亿元融资背后的推送技术支持


昨日,作为接入个推的重要合作伙伴,e代驾宣布完成2500万美元融资后首次召开媒体见面会,高调进入大众视线。e代驾CEO杨家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揭秘了e代驾是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改造传统酒后代驾这个行业,并通过牛逼的推送技术手段解决了传统代驾的用户痛点。


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改造传统代驾 


杨家军表示,2011年从决定做代驾起,就在思考,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改造传统酒后代驾这个行业。传统代驾收费高、到达慢、安全无保障等问题一直深受消费者诟病。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给代驾行业带来了新的契机。首先,将LBS技术引用到代驾领域,用户打开e代驾客户端即可发现离你最近的5位司机,司机平均9分钟即可达到,成功解决了传统代驾到达慢的问题;其次,e代驾的平台属性,为客户与司机提供了一个直接对接的平台,砍掉了传统代驾中间的抽成环节,降低了代驾费,对于传统代驾动辄200-300的代驾费,e代驾最低39元起。


个推定点推送技术强大支撑


e代驾接入了个推的推送系统,定点推送比很多打车软件的广播推送难度更高,但信息更准确、快速,实现了订单的无缝对接,订单成功率高达98%。杨家军介绍e代驾搭建了一个“小e”智能运营系统,以技术为驱动,融合了客户接单、司机管理,市场推广、客户服务、品质监控等多个环节,自动反馈机制,不断优化对用户的服务品质,服务体验,形成了一个高效的O2O闭环效率生态。


在国内第三方推送服务领域,个推无疑是行业的领导者,坐拥最多客户,提供最高效服务。通过个推的推送服务提升产品和用户体验的包括了新浪微博、e代驾、PPTV、墨迹天气、博雅等等。三年时间里,个推已为15万应用和10万开发者提供了高效稳定的推送技术服务,SDK累计接入总数也已超过25亿。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