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三周年 壕礼抢到你手软

个推成立三周年,线上盛典震撼来袭,服务免费用,还送iPhone6! iPad mini 、蓝牙音箱、极路由、个推限量版公仔抱枕等精美礼品免费赠送,更有价值三万元的第三方云服务大礼包轻松赢取,开发者福利杠杠的!


从2011年个推“诞生”到今年发布2.0产品 Smart Push, 三年来个推历经从无到有,从有到精,先后开放双向链路、增量更新以及智能推送等功能,领跑国内第三方推送技术服务商。感谢推友们的支持,感谢合作伙伴的信赖,感谢所有的荣耀和质疑,我们依然会做兢兢业业的“送水者”,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跪式”服务。


金秋十一月,个推特举办三周年庆典,小伙伴只需成功注册个推,就可免费使用个推的基础服务(限留存用户数500万以下或融资金额500万以下)。更重要的是,三周年的我们送出豪华大礼!注册成功后即可参与开宝箱活动,赢取包括iPhone6,iPad mini,蓝牙音响、极路由、限量抱枕和公仔就是分分钟的事啦!


图片3


个推三周年线上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8日-12月7日


参与方式:


1.您需要注册“个推”并登记您开发的应用; 

2.登记应用后系统将自动跳转到“开宝箱”游戏页面,参与抽奖;

3.分享抽奖结果至您的微博或朋友圈(必须成功分享才能认可您的抽奖结果哦)

 

注意事项:


  • 请确保注册邮箱、手机正确且登记的应用真实。确认应用真实且集成使用个推,方会发放奖品;
  • 个推将通过您注册时所填手机联系您,若填写有误或联系不上将视作自动放弃领奖资格;
  • 云服务大礼包及个推免费使用优惠码将发送至您注册时所填邮箱;
  • 您所获得的个推免费使用权,仅限于您的产品留存用户数在500万以下或融资金额在500万RMB以下,超出则按标准收费,详见个推官网(www.GeTui.com);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个推所有。 

 

奖项设置


特等奖:iPhone6 (1名)

一等奖:iPad mini (2名)

二等奖:蓝牙音响 (10名)

三等奖:极路由   (20名)

四等奖:个推限量版抱枕 (50名)

五等奖:个推限量版公仔 (100名)

大礼包:价值万元云服务大礼包(1000份)

阳光普照奖:个推基础版免费使用权(5000份)

 

关于个推:


个推是最专业的手机应用消息推送技术解决方案,提供Andriod 及iOS推送SDK,使APP快速集成云推送服务功能,有效提高产品活跃度与用户体验。目前累计接入个推SDK的总用户数突破25亿,日均分发消息超过15亿条,覆盖独立终端7亿,12万开发者信赖个推,15万应用接入个推。合作伙伴包括新浪微博、网龙、墨迹天气、PPTV、唱吧、博雅、招商银行等。

 

我们的优势:


智能推送,摒弃打扰用户的盲目推送;

安全稳定,超高到达率,数据安全加密;

省电省流量,专为移动设备优化;

数据报表,智能化分析推送。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