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沙龙厦门专场圆满结束

12月3日下午,个推助力移动开发精细化运营厦门专场活动在爱特咖啡举办。感谢协办方七牛、SegmentFault、极客学院以及媒体支持方8477手游网、CSDN和搞趣网。活动邀请了来自他趣、WiFi伴侣和AnySDK的嘉宾为到场的开发者与互联网朋友做了精彩分享,更有个推VP刘宇与首席架构师柴中进倾情演说。


厦门沙龙1


来自他趣(原名:性价比)的联合创始人黄俊杰给在场嘉宾分享了《推送那点事》,作为个推的合作伙伴,他以客户的角度分析了为何选择个推,接入个推后的效果,以及分享了推送方面的一些经验教训。黄总指出他们基本以到达率和及时性评估推送的效果,在经过对比其他几家国内第三方推送技术服务商后,个推的消息到达率总体保持在99.5%以上,很少出现延时情况,整个推送过程令人满意放心。同时黄总也提到Android的推送受限于国内的缘故,这部分的开发并不建议自己去搭建完成,而是交给专业的第三方,有专业的技术和团队帮你维护,并保证推送高效稳定,个推是他们正确的选择。最后他也分享了一些日常推送的心得,尽量减少群推(打扰用户,信息价值底),有针对性地推送(精细化运营)以及互动推送


WIFI伴侣是个推在厦门的另一合作伙伴,运营负责人钟良运带来了《WiFi伴侣应用push运营分享》。在他的主题分享中主要介绍了几种Push的方式,以及各自的运营方法。WiFi伴侣的消息推送主要分自动和手动Push。自动Push 多为客户端闹钟式(签到领红包等)和用户触发式(热点连接提醒,解锁提醒);手动Push多发生在活动通知,功能使用和特定事件发起等。钟经理建议每周2-3次的手动Push较为合适,在用户活跃度最高的时段推送(到达率最高)以及按Push的具体目的选择推送时间(打开率最高)。手动Push的跳转方式主要体现在启动APP(常规),跳转至APP指定页面(推送引导功能使用)或者跳转打开特定URL(活动页面)。


除了以上常规的基础推送以外,WiFi伴侣还运用了定向Push与分组Push,精准推送合适的内容给合适的用户。个推的推送后台为接入的应用提供了分组标签,在智能推送模块还提供更加精准的用户画像,再结合各个应用对自己用户的分析,个推的技术无疑助力了精细化运营。


随后,AnySDK产品负责人陈峰介绍了他们第三方服务的产品,可帮助手游开发商提供多方位渠道的SDK。


厦门沙龙2


个推的沙龙活动承诺不仅好吃好喝,更是好玩,现场参会朋友在5秒之内喊出个推口号的都获得了限量版公仔一枚。“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场景,把合适的内容,推给合适的人,才是好的推送!我了个推!”这句响亮的口号已随个推先后走进杭州、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最好成绩保持者是3秒31!如今来到厦门,现场的小伙伴玩的不亦乐乎,热情高涨,比赛成绩也是相当突出!如有信心挑战此口号,请来个推任意沙龙!!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