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出席2014第三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大会(CMIC)

以“互联万物跨界未来”为主题的2014第三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大会(CMIC)于12月4日-5日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举行。个推作为CMIC的战略合作伙伴,由副总裁刘宇代表个推出席移动娱乐论坛,与现场嘉宾分享了“推送快乐 精细运营”。此外个推在主会场外的展位也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前来交流探讨。


厦门1


个推作为专业的推送技术服务商,不仅为应用工具、社交软件、生活电商或金融服务类等APP提供消息推送技术服务,在移动娱乐行业,个推也是首屈一指。游戏娱乐类产品接入个推,可随时触达用户,增加用户的粘性,提高活跃度,更为游戏开发商带来可观收入 。


个推的游戏合作伙伴包括了博雅、慕和、疯狂猜成语等,更有行业相当火爆的手游纷纷接入个推。因为我们不只是下发消息的单一行为,而是可满足商家不同层次的需求:Level 1:实现及时性(触达能力毋庸置疑,99.5%以上的保障),比如淘粉吧运用个推的推送系统可让用户在10点准确无误接受每天十点上新品的消息,而另一电商的消息到达时间却显示为15:30;Level2:增加活跃度(激活能力业内最强,游戏唤醒,活动通知增加用户粘性,激活沉默用户);Level 3: 提高消费率(促单能力,帮助游戏开发商增加收入)。


刘宇在帮助剖析用户都去哪了的同时,列举新浪微博为例,在10万留存用户,1.7万活跃用户的情况下,传统模式下只能触达约2万的用户,然而推送模式下可提升至98%。个推作为东半球最好用的推送,占有90%的推送市场,帮助企业和开发者节90%以上的成本,通用版服务更是免费开放使用。截止目前,个推累计接入SDK总用户数已超过26亿,覆盖7亿独立终端,日均分发消息超过15亿。然而在双十一当天,接入个推的电商APP在个推推送后台下发的消息已突破了30亿条!个推的服务器依然稳定高效服务,丝毫不耽误狂热的买家与卖家之间的互动。


刘宇总结到好的推送是三省、四高和五合适。省电、省流量、省信令;高并发、高吞吐、高速度、高可靠;除此之外,精准推送才能真正触达用户,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场景把合适的内容推给合适的人。


厦门2


个推的Smart Push自今年五月发布以后,收到了业内的关注,精准推送的概念深入人心,也是广大应用目前缺失且急需的技术。个推智能推送的系统可基于用户属性标签分类,通过A/B测试帮助找到最匹配最精准的用户群体,助力移动开发的精细化运营。


最后,刘宇还提到个推强大的看护联盟。Android4.0以上系统,当APP应用被一键清除,该APP不再会收到通知消息(失联)。为了解决推送服务无法被激活的问题,个推率先引入了看护功能,基于个推15万应用、26亿用户的量级优势,各应用之间实现互相看护推送通道,一通皆通,从而提高用户的在线率。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