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联合主办方个推强势加盟 ChinaBang首发成都圆满举行

01


China Bang 2015中国行全国巡回沙龙首发站在成都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圆满举行,个推作为首席联合主办方强势加盟,与动点科技一起发现创新力量!沙龙活动每一站都将筛选出10家左右创业公司做项目路演,并由多位专业投资人现场点评。创业者和投资人之间零距离交流创造无限可能。个推老板娘花姐以投资人和创业导师的身份坐镇评委席,与多家创业机构负责人一同为参演项目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参加路演的有设计兜、萌宝辅食、配音基地、零公里、说走就走、约么等十二个创业项目。其中一位创办农民信息网的四川创业农民陈诚非常接地气地登上ChinaBang的舞台,介绍了他做了三年的农业资源对接平台,旨在整合农业上下游行业。这位地地道道的农民伯伯用四川话做了演讲,说道公司的结构很简单,就两个股东,他和他老婆。他占90%,老婆占10%。演说有趣,热情高涨,除了朴实的农民伯伯,成都站还有一位来自伯克利留学的萌妹子朱珠为大家介绍了她们团队的“云彩支援”,专注于汽车售后服务的项目。


03


活动现场当然少不了个推萌公仔的四处亮相,签到台、评委席以及整个会场都被个推承包啦!喜欢小推推的朋友们不要错过我们2015年的活动,我们每到一地都会广撒推推,欢迎围攻!

个推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推送技术服务商,从最开始的创业公司发展到现在的初具规模,我们为广大的创业团队免费提供推送技术服务,本次个推联合主办ChinaBang全国行活动,旨在寻找全国各地的创业公司及创新产品,2015的创新力量,让个推陪你一同前行!下一站,杭州大本营!1月18日,不见不散!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