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受邀参加2014年浙江互联网金融年会 加入互联网金融服务联盟

2015年1月30日,个推受邀参加2014年浙江互联网金融年会,个推老板娘张洁(华旦天使资本投资总经理,涌泉基金发起人)作为个推代表参与了“互联网金融发展与浙江经济”圆桌论坛。


 

个推,作为第三方技术服务商,为多个行业提供了专业推送服务,在金融行业就有许多知名的合作伙伴,如平安银行和招商银行掌上生活,又或是像51信用卡、评级宝、铜板街、挖财等创新型互联网公司也与个推推送建立了合作关系,搭建了高效稳定的消息推送系统。未来,个推推送依然会为金融行业做出贡献,让智能精准推送更懂用户!


张洁,人称花姐,作为专业天使投资人她鼓励年轻人创业也热情为创业服务。她在年会中表示创业机会永远都在,若有好的项目甚至是一个靠谱的idea都欢迎来找她(剧透:未来梦想小镇免租入驻,创业孵化轻松搞定!关注个推微信公众号,坐等好消息!)


同时,要祝贺个推与华旦天使投资加入互联网金融服务商“之江联盟”,未来一同支持互联网金融发展!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