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联合举办第一届杭州互联网产品分享会

1月31日下午,个推联合网易等网络公司举办了第一届杭州互联网产品分享会,分享会就2015年互联网产品发展趋势进行探讨,个推老板娘张洁(华旦天使资本投资总经理,涌泉基金发起人)作为个推代表参与产品分享。


在分享会现场,来自不同领域的产品经理对新一年的互联网产品发展趋势进行交流,张洁作为演讲嘉宾跟大家分享了推送对于产品的重要性。


个推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推送技术服务商,帮助开发者在应用推送功能上节省开发成本,并达到节省公司资源,保证用户推送质量,同时个推还提供智能推送服务,通过属性分析与推送测试的功能,帮助应用找到最精准的人群,摒弃盲目推送,从而进行产品的精细化运营。把握产品的精细化运营对于产品的推广至关重要,个推以更加先进智能的推送技术服务为更多应用产品提供精准推送,帮助产品实现精细化运营!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