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年会,何止霸气-2015,个推威武!


2015年2月1日,个推全员前往召开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乌镇,开启为期两天的2015年会之旅。回顾2014,个推历经众多挑战也创造了无数业界新高。这一年我们迸发、进取、感恩、专注,领跑第三方推送技术服务的同时也乐于分享共赢,为开发者谋福利为所有客户提供敬业的跪式服务。当然也要感谢所有给予我们意见和建议的朋友,个推会更努力地专注推送技术,提升推送服务


个推CEO方毅致辞后,“Tougher than tough”的主题年会在各位领导们的红包中拉开序幕!晚会融合各大部门精彩节目、多轮抽奖活动以及抓金币环节,程序员们一改宅男本色登台“为艺术献身”,恬静的姑娘们换装打扮惊艳四座,更有瑜伽表演、荧光舞、大合唱、创意小品等节目大比拼,让人笑到抽筋、拍到手肿!


这是一个具有超强凝聚力的创业团队,拥有一颗无比热忱的个推之心,在CEO方毅的带领下,我们收获2014,展望2015!Tougher than tough, 我们已准备好迎接更具挑战的一年!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