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2014精彩盘点TOP10

在过去的2014年,个推,一个专业做推送技术服务的互联网创业公司,迸发出最耀眼的光芒。个推推送技术自2012年10月开放以来,如今累计接入SDK总用户数已突破30亿,覆盖超过7亿独立终端,为超过15万应用和12万开发者提供专业高效稳定的推送服务。个推,在不断追求推送技术创新的同时也诠释了创业公司背后的精彩!个推2014精彩盘点TOP10带您回顾个推充实灿烂的一年!

1、最土豪的活动,没有之一!


2014年1 月7 日晚,个推联合又拍云,梆梆安全,TalkingData以及爱贝云计费等五家移动开发者服务企业主办的移动互联网新年酒会在杭州西子湖畔郭庄举行,近2000名业内精英云集,现场送出 25台iPhone5s,更有88888元的奇葩现金大奖,堪称业内活动土豪之最。


2、最smart的产品发布


2014年5月6日,个推在 GMIC 2014 北京大会期间设立个推分会场(移动互联精细化运营),个推CEO方毅正式发布 “Smart Push”个推2.0 产品,摒弃对用户的盲目打扰,做智能精准推送,真正助力精细化运营!“Smart Push”自上线以来,为广大开发者解决了推送打扰问题,因为智能,所以更懂你!


3、最热闹的派对


2014年6月19日,个推举办特斯拉之夜-露台狂欢派对,个推CEO方毅现场宣布启动“送你两个五百万”创业伙伴助推计划以及个推2.0 Smart Push正式开放仪式启动,当晚参与露台烧烤狂欢派对的各界精英超过百人,加上专业烧烤师傅与人气乐队助兴,派对场面异常火爆!


4、最实在的开发者福利


2014年6月25日,免费用个推-“送你两个五百万”创业伙伴助推计划上线,个推深知创业艰辛,结合Smart Push的发布,个推感恩回馈,特向中小开发者开放免费用个推的推送服务。


5、最高的单笔融资


2014年7月17日,个推完成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由软银赛富领投,原A轮投资商全部跟投,本次融资可能是目前为止B2D行业金额最高的单笔融资。


6、最具人气的参展商


2014年7月31日,上海2014 ChinaJoy展会现场,个推在WMGC和BTC展区分别设展台,个推特斯拉搭配车模亮相ChinaJoy现场,引来无数朋友围观,个推VP刘宇现场解说座无虚席。


7、最火辣的七夕龙虾宴

七夕龙虾宴1


2014年7月31晚,七夕龙虾宴暨个推SDK接入总用户数突破20亿答谢会在上海圆满举行,现场更有牛郎织女亮相,织女喂你吃龙虾,火辣龙虾,火爆场面!


8、横跨纬度最广的全国巡回沙龙


2014年8月至今,个推全国巡回沙龙分别在杭州、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厦门成功举办,沙龙现场反响热烈。本次个推全国巡回沙龙北到北京,南到广州,跨越大半个中国,而且每场沙龙奖品丰厚,嘉宾给力,为各个城市的开发者带来福利和精彩分享,2015巡回沙龙继续前行,快快加入我们!


9、中奖概率最高的线上活动


2014年11月18日-12月7日,个推三周年线上盛典正式开启,活动吸引近千名开发者参与,期间送出一台iPhone6,数台iPad mini,几十台极路由、蓝牙音箱以及百份开发者服务大礼包,开发者注册即可参与抽奖,诚信爆棚!中奖概率之高,前所未有!


10、最具实力的全国第一


2014年11月10日,个推CEO方毅参加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总决赛,以睿智的讲解和精彩的演说征服了现场评委与观众,个推斩获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行业企业组第一名!再一次证明了个推专业推送的实力!


回顾个推2014,个推活力四射,这灿烂充实的一年让更多人认识了个推,熟悉了个推,我们以专业的推送技术和真诚的跪式服务在第三方推送技术领域一步一脚印,默默做着“送水工”。在崭新的2015年,个推也已准备好迎接更多的竞争与挑战,感谢一路以来支持个推推送的各界朋友!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