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联合APICloud&Testin打造最佳App开发模式

20120319APICloud


活动概况


时间:2015年03月28日13:00-17:00

地点:广州贝塔咖啡(新港中路TIT创意园内创意西路07号楼)

主办:个推、APICloud、Testin

费用:免费

 

活动背景


对于创业团队和开发者来说,如何快速布局移动端、占领移动市场,时间和成本都是必须考虑的因素。如何用“模版”的方式快速创建 App框架以及内容页面,像堆乐高积木一样快速完成App开发,实现成本最小化、效率最大化?怎样拥有超强能力和精力对应用程序进行完善的测试?应用上线后又如何通过属性分析与推送测试的功能,通过智能推送,帮助找到App用户中最精准的人群,进行精细化运营?


届时,国内最专业的消息推送技术服务商个推联合移动应用云服务提供商APICloud以及Testin与大家一起分享“开发者需入手的推送秘籍”和“最佳App开发模式”以及“如何提升应用质量”。3月28日,全新的App开发体验,拭目以待!

 

议程


13:00-13:30   签到(可领小礼品)

13:30-14:50   深度解析市场现有App开发模式,选出最佳解决方案

14:50-15:00   休息

15:00-15:40   开发者需入手的推送秘籍

15:40-16:20   如何提升应用质量

16:20-17:00   互动答疑(抽奖环节)

17:00        活动结束


 20150319APICloud2

 活动礼品

 

主讲嘉宾


个推首席架构师 柴中进

柴中进,个推首席架构师,2006-2009年与原WebEx副总裁沈剑一同创业,2009年-2010年就职于恒生电子,2011年开始负责日活跃用户达数亿的个推系统服务器端的架构和管理工作。个推云端服务核心系统的设计者与实现者,参与了整个个推集群的建设过程。个推集群、高性能缓存系统、300-500万并发前置机技术的始作俑者,负责整个平台技术团队的日常管理工作,推进并完成了个推CI的最佳实践,组件化等工作,对亿级并发云端服务的架构和实现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

 

APICloud创始人兼CEO 刘鑫

刘鑫,APICloud移动应用云服务创始人兼CEO,见证了中国移动互联网从SP梦网到智能机时代的全过程。专注于国内外移动应用开发平台领域的研究,系统的阐述过Web App的挑战与Hybrid App的发展。并且凭借APICloud.com移动应用云服务成功拿到北极光领投的500万美金A轮融资。

 

Testin云测华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圣

2004年毕业于南昌航空工业大学,曾供职于TCL移动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后一直从事移动互联网相关工作,供职多家大型手游公司。2013年初加入北京云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Testin华南区整体业务。对Testin云测做出巨大贡献,为Testin云测拓展有腾讯、网易、中手游、UC九游中心、OPPO、VIVO、魅族、金立、TCL等一线的手游客户公司及渠道商。

 

具体地点


新港中路TIT创意园内创意西路07号楼

地铁8号线客村A出口向东300米

 20120319APICloud3

 

报名地址: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1273271325400?utm_source=events&utm_medium=search&utm_campaign=hdxevents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