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免费版开放啦!创业者助推计划火热进行

 

什么是个推

个推是最专业的手机应用消息 推送技术方案,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推送SDK,让您的APP快速集成云推送功能,免去开发成本,有效提高产品活跃度,提升用户体验。截止2015年3月,个推SDK累计接入总用户数达35亿,接入应用超过26万,开发者人数超过16万,覆盖独立终端7.5亿,日均活跃用户近5亿,同时在线超过2.5亿日分发消息15亿条 。

 

创业者助推计划

 

 

 

个推成立以来,从无到有,深知创业之艰辛与不易,特推出创业者助推计划,帮助创业公司和中小企业更快更好地成长。

 

 

 

1.新注册个推的开发者,只要您所在公司是初创企业,具体定义为:您的APP留存用户数在500万以下,或者公司融资金额在500万人民币以下,无需申请,您就可以获得个推推送的免费使用权(两个条件满足其一即可)。

 

 

 

2.符合上述条件的创业者,前往个推开发者平台注册并按文档接入即可使用( http://dev.getui.com),无需额外申请。

 

 

 

3.当您不满足以上初创企业的标准,还可申请成为个推 推送服务的付费用户,详情可咨询个推商务(tonglj@getui.com)或查看个推微信公众号(getui2010)。

 

 

 

如果您对活动有疑问或有其他咨询,请通过如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咨询:0571-81061638

邮件支持:zhoujc@getui.com

微信公众号:个推(getui2010)

新浪微博:@个推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