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联合56家机构共同发起“全国创业服务地图”

个推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推送技术服务商,为了更好的帮助创业开发者,为其提供优质的推送服务,特联合微链等56家机构,共同发起“全国创业服务地图”。


20150514创业服务地图


同时,个推正不遗余力的帮助创业开发者。我们为创业者提供个推免费版推送技术服务:不仅有实时推送的功能,还包括智能推送的服务,为创业开发者提供基于用户属性的标签分析,帮助APP找到用户中最精准的人群,从而帮助开发者轻松实现精细化运营。个推还与华旦天使投资合作,成立个推-湾西加速器,为创业团队免费提供办公场地,目前已有多个创业团队入驻个推-湾西加速器。


接个推免费入驻湾西

 

在这个全民创业的时代,如何高效地创业,很多人都只是一知半解。须知这个时代的创业,早已经不是孤军奋战了!还有类似于个推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商,以及科技媒体、创业咖啡和孵化器等不同种类的创业服务机构。但是由于信息不对称,很多创业者不知道这些机构的存在,只能自己埋头苦干,这其实意味着极大的创业风险。


这一次,个推联合微链等56家创业服务机构共同发起史上第1幅“全国创业服务地图”,呼吁全国的创业服务机构一起上图。现在已经有超过200家机构响应,其中包括投融资平台、招聘平台等。

“一图在手,创业不愁”是我们想达到的效果!如果你的创业像个推一样,服务其他创业者,还等什么,赶紧上图吧!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