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断片CEO遇上e代驾诚信司机……

8月8日晚,醉酒的杭州方先生在结束晚宴后预约e代驾服务准备从西溪天堂返回家中。岂料e代驾王师傅刚上车就把方先生的红色特斯拉蹭上了周边护栏。然而喝得晕乎乎的方先生知道这一切却没有说啥。

车到达目的地停稳后,王师傅第一时间跑到车前查看特斯拉是否出现刮痕。雨中,他蹲下身,发现车前左灯下方有一条近5cm的刮痕,便掏出手机拍下,主动交给方先生说明情况。


此时的方先生虽意识模糊,但在看了手机后依然辨认出此刮痕是一个礼拜前自己助理不小心刮擦所致,并不是王师傅导致。可这位王师傅依然追问,并再三强调表示如果是他所为,一定承担全部责任!“兄弟,你诚信!我感动!”醉得快厥过去的方先生仍用尽力气拍着王师傅的肩膀说出肺腑之言。


这位游走在断片边缘的方先生就是杭州著名创业公司个推的CEO方毅,这位e 代驾的王师傅真名王燕华。方毅在摇摇晃晃中,冒着撞得鼻青脸肿的风险码下了这段令他无比感动的事情,并在清醒后的数天仍被诚信的力量打动。当然那天他最终没有摔倒,还要感谢那棵被他抱着的树,支撑着他完成了一段难忘的叙述。


原文如下,请自行感受一下...


断片CEO_meitu_1


在一个平凡岗位上有这样一位诚信的司机,其背后更有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感谢这个时代,这就是移动互联网诚信的威力!----虽然肉麻,但是实话!


更巧的是,个推和e代驾还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个推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推送技术服务商,为无数知名企业APP应用提供高效稳定的推送服务。e代驾便是个推顶尖公司合作伙伴之一。接入个推智能推送以来,两家公司共同进步创造了业内佳绩。----不是吹牛,绝对靠谱!


在未来的发展中,个推依然会秉承“跪式服务”的精神,一丝不苟地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并激励员工在任何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做最认真的事。----相信我们,一直坚持!


事实证明:


1、酒不能多喝,有可能鼻青脸肿找不到家呢~

2、做人要诚实,说不定哪天就被点名表扬了耶~

3、车技要练好,并不是每个服务对象都是方毅哦~


移动互联网的正能量一直一直延续!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