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时代与创新峰会的碰撞,个推为创业服务

8月29号个推副总裁刘宇出席了由第三方云服务企业七牛主办的D-future数据时代峰会,在企业对话环节带来精彩分享。


刘宇官网


刘宇认为企业创业技术是硬碰硬的,没有技术的领先,在创业过程中很难走到底。而创业这段艰苦的旅程,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收获。个推推送技术作为To-B的企业,在移动互联网行业内有两点收获可谈,一方面要通过极致优化做好产品,从而吸引口碑;另外针对口碑特别大的,成长快的应用,个推会主动出击,告诉他们的痛点在哪里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通过个推的大数据后台我们可以看到一款应用的数据成长轨迹,该应用的用户新增和流失状况。目前个推覆盖了国内外八亿部手机终端,可以帮助APP进行痛点营销。


在D-future数据时代峰会同期,由创业邦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创新中国秋季峰会在杭州洲际酒店盛大举行,个推作为杭州本土创业型企业参展,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中,吸引了近万名观众。


本届秋季峰会主题为“创新无界限”,关于创新,个推从未停歇。在自身产品不断演进过程中,个推创造性地推出划时代的技术-“应景推送”,基于大数据分析人群属性,并利用LBS地理围栏技术,实时触发精准消息推送服务,精确命中用户需求,这必将成为新一代O2O产品的运营利器。


近年来杭州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线上线下创业与创新,孵化与投资相结合,掀起了一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热潮。在蓬勃的创业氛围下,个推在CEO方毅及其夫人张洁(华旦天使投资)的带领下,在杭州“梦想小镇”成立了个推-湾西创业加速器,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和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孵化,为创业团队提供创投、人力资源、产品及商务等全方位创业服务。目前已投资11点11分、回车科技、易露营等多个项目,涉及游戏、社交、智能硬件等领域。个推不仅自身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也希望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梦想!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