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携手新浪微博开启移动互联网广告新时代

5_meitu_5


目前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值最高的三家公司的广告收入相应也是最高的,可见广告是互联网行业普适性的商业模式。12月1日,新浪微博在北京发布2016年广告战略,个推推送服务CEO方毅出席并与新浪微博广告平台部总经理陆勇共同宣布展开大数据方面的深度合作,强强联手开启移动互联网广告新时代。


1_meitu_4


社交平台的特点是与用户真实身份的强关联性


相较于传统媒介广告只能知道投在什么地域,消耗了多少了CPM,用户通过移动端还是PC端观看广告,以微博为代表的社交产品更能体现出用户的真实社交行为。基于用户的基本属性如性别、年龄、地域以及用户的消费习惯等,个推大数据平台提供多种智能标签,能根据用户行为属性建立精准用户画像。微博广告平台利用个推大数据能帮助广告主更加精准地找到目标受众并进行品牌营销。


同时个推还将与微博合作,进行深度的数据挖掘,充分发掘数据的价值,并在这基础上推出更加精准的场景化广告。


个推推送技术拥有数亿信标和数百万POI数据,能够精确捕捉用户所在地理位置,并基于LBS数据实现广告位置的场景化精准定向。如某餐厅投放广告时以位置作为依据,当用户进入这家餐厅附近一定范围,刷微博时就会看到这个广告。这将让广告推送更精准,也更具想象空间。除此之外,根据用户的社交行为相应推断出用户的兴趣属性,用户强身份关联性,可以帮助社交平台的广告更好的连接线下的数据。


个推大数据携手微博广告平台,能提供更加完善的营销解决方案,随着生态链的不断优化,希望未来广告不仅仅是广告,而是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连接用户的重要形式,个推愿与大家共享移动互联网广告爆发带来的红利!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