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莅临个推指导工作,鼓励发挥大数据的价值

昨日,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一行造访了位于西斗门路的福地创业园二期,莅临消息推送技术服务商个推指导工作,就企业产品服务与创新性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个推副总裁刘宇接待考察团并做企业介绍。


张市长对个推的热力图,地震速报等基于大数据的产品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利用大数据为公益事业做出更多贡献。对于个推推送公司年轻、充满活力、团结拼搏的创业精神,张市长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最后,他鼓励个推推送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推送服务,并逐步提升竞争力,争取早日上市。


2_meitu_2


刘宇在调研中介绍,作为最专业的消息推送技术服务商,个推为应用提供消息推送技术解决方案,APP三分钟即可快速集成云推送SDK,免去自行开发成本,提高用户活跃度与黏性,有效提高ARPU值,增加应用收益。


目前,个推平台SDK累计接入总用户数超过50亿,覆盖独立终端近10亿,接入应用超过数十万,已经为新浪微博、去哪儿、唱吧、墨迹天气、PPTV、博雅、掌上生活、51信用卡管家、淘粉吧、天天动听、In、e代驾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手机信息推送服务。


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民淘金时代,个推将继续做靠谱的送水工!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