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微链联合主办2015链大会--上海互联网创业峰会

链大会_meitu_11


▌时间:2015年10月23日(周五)9:30-17:00

地点: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杨浦)

规模:1000

主办: 微链、亿欧网

联合主办:个推、易观智库

合作机构:51信用卡、IPOclub、易赞、恒生科技园


上海,流淌着金融血液的国际化大都市,金融的心脏,新兴金融兴起,蚂蚁金服循声迁往。“张江男、静安女”完美诠释了科技和生活结合,一座人口破2500万的超级城市,在“O2O”名词尚未被人提起之时,小资生活早已被移动互联网渗透。


上海滩,一手拿着商业精髓秘籍,一手握大把资本,它脚下的创业土壤滚烫。十月,个推&微链与你相约上海滩,临江望一望,上海的创江湖。

作为推送服务行业的领跑者,个推平台积累了大量数据,个推创始人兼CEO方毅也将在“魔都:大数据生态格局环节中”带来精彩分享。


你所未见的上海创江湖

—————————————————

上 午 A M

► 你所未见的上海

微链创始人 蔡 华(确定) 浙江大学博士,前B座12楼CEO。知名自媒体人、投资人,曾投资in、bong、树熊等一批互联网公司。创办了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创业社交平台微链。

第一财经总编辑 周健工(拟邀)

► 魔都:金融中心

点融网创始人 郭宇航(确认)

互联网金融3.0

知名律师,曾为西门子、谷歌、微软等公司代理知识产权事务;与全球最大P2P网贷平台Lending Club前共同创始人苏海德联合创立点融网,今年完成P2P业内最大的一笔融资,金额达2.07亿美元。

► 魔都:O2O之都

亿欧网创始人 黄渊普(确认)

资本严冬,再观上海O2O创业

毕业于外交学院,资深媒体人,系百度百家首批入驻作者,曾就职艾瑞咨询集团,后创办外贸B2C网站,2014年创办的亿欧网是国内强势O2O第一媒体。

► 魔都:大数据生态格局

个推创始人 方毅 (确认)

十年连续创业者,曾先后创立数据备份充电器“备备”、国内最早的手机即时聊天类应用“个信,2011年共同创立移动互联网新型孵化机构华旦加速器,2012年10月,公司全面开放其核心竞争力—推送技术,为应用提供专业的消息推送技术解决方案—“个推”。个推现已覆盖超过8亿手机终端,接入个推SDK总用户数超过50亿,是目前国内该领域的领跑者和最专业的推送技术服务商。

七牛云存储CEO 许式伟(确认)

DT时代,重构商业新生态

ECUG社区发起人,是圈子公认的Go语言专家,著有《Go语言编程》。WPS2005的首席架构师,曾就职于金山、盛大,超过10年互联网从业经验。2011年创办七牛云存储,已于2014年完成C轮融资,经纬参投。

► 圆桌对话:另一视界观沪上创业

主 持:契 约 易赞创始人兼CEO(确认)

资深自媒体人,微信生态研究者,著有《微信营销实战案例大观2》。

嘉 宾:

孔华威  iTalk沙龙发起人(确认) 

上海中科所长、上海张江科投首席专家,全国知名创业咖啡“IC咖啡”的创始发起人之一。

Bob  P2联合办公社创始人(确认)

连续创业者,国内最大的联合办公空间P2首次将硅谷WeWork模式引入中国。

许 维 明道副总裁(确认)

《转折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法则》的作者,现担任明道副总裁。

王 俊 IPOclub发起人(确认)

发起成立上海知名创业咖啡IPOclub,目前IPOclub已是长三角知名的投资人与创业者的线下社交平台。


异士闯江湖

—————————————————

下 午 P M


► 嘉宾分享

赵 宇 Ping++联合创始人(确认)

曾任职于在华为、上海讯联数据,是国内最早一批的智能POS产品先行者。Ping++是一家专注于支付接入技术服务的公司,获红杉资本A轮数百万美元投资。

顾莹樱 穿衣助手创始人(确认)

毕业于浙江大学,连续创业者,横跨互联网创业、风险投资多个领域;多家互联网公司天使投资人;2015年,穿衣助手获京东、祥峰资本千万美元B轮投资。

潘剑峰 WorkFace创始人(确认)

资深媒体人,曾参与创办《21世纪商业评论》,历任若邻网、篱笆网、钻石小鸟等公司高管。2012年8月,创办创业社群WorkFace。

黄晓凌 Beyondhost创始人(确认)

曾就职于微软全球技术中心,前汉庭酒店集团运营副总裁,2013年创立Beyondhost,发布酒店业首家SaaS+PaaS平台,是微信智慧酒店首个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方,目前,已完成A轮6000万融资。

谢新法 美味不用等创始人(确认)

信息工程硕士,资深互联网专家,中兴通讯无线产品近10年工作经验。美味不用等是一个基于LBS的餐厅排队解决方案APP,2014年底完成B轮2000万美元融资。

张 帆 隐食家创始人(确认)

毕业于上交大和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曾创办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公司Netalk,被法国阳狮集团收购。后任阳狮旗下DigitasLBi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曾获“2013中国十大数字年度人物”、Campaign“40大杰出广告人”。


合作伙伴

浦软孵化器、科技50、太库


媒体支持

亿欧网、极客公园、虎嗅、芥末堆、雷锋网、车云网、动点科技、3W、腾讯大浙网、浙江在线、前橙会、中新社、Bianews、IT桔子、易观智库、techdaily、B12、卖家、天下网商、猎云网、猛科技、传媒梦工场、赢加


微链创业服务联盟

个推、七牛、UCloud、又拍云、IC咖啡、WorkFace、coding、Nextoffer、tusdk、ping++、SegmentFault、APIcloud、融云、Talking Data、飞马旅、快法务…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