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集锦】周末多场盛大活动,个推持续为创业者服务

初心_meitu_4


个推联合主办“不忘初心,风云起”峰会北京站、深圳站回顾


个推、荔枝园、单飞企鹅俱乐部和猎云网于9月12日在北京和深圳同时举办了“荔枝园”腾讯系创业“初心”进化论暨2015上半年创业风云榜颁奖峰会。会上,数百名腾讯离职员工、数十家媒体、数十家VC以及上百家合作伙伴参加,共话创业初心,大会规模超过1200多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即使前方荆棘丛生,依然内心强大,不改初衷。针对创业路上的“初心”,北京会场上,原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刘成敏、天使汇创始人兰宁羽、德迅董事总经理邱谆等进行了针对性的主题演讲。


个推推送技术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也一直坚守初心。个推1.0 主要做的是实时推送;个推2.0 时代是基于大数据挖掘的智能推送;个推3.0做的是基于地理围栏技术和大数据目标人群分析的场景化信息推送,称之 “应景推送”。个推致力于在不断的产品迭代中为创业者们提供极致优化的服务。


瞬息万变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从0到1本是艰难的过程,不忘初心,做最初的追梦者;不忘初心,做最勤恳的送水工!


3W_meitu_6


3W in 广州 创业公开课


想要创业的你,在一开始可能会感到手足无措,脑袋里有万千种想法不知道该如何下手。订阅了各类微信微博大号,每天啃着各类“干货”却还是陷入了迷茫。


9月11日,个推华南区总经理严雯婷,在3Win广州创业公开课中,带来个推大数据和产品精细化运营的干货分享。大数据可以将很多事情变为可能,比如个推3.0“应景推送”产品。应景推送是个推通过大数据人群属性分析,筛选精准用户目标,并结合LBS地理围栏技术实现精准场景化推送的技术。比如某商圈中的一家服装店,通过个推在商圈周围设置了电子围栏,当符合要求的特定用户进入该地理范围并有所停留,他手机将会实时收到该商家发送的有关折扣信息、新品上市等消息。这样的消息精确命中了用户需求,避免了盲目打扰,同时也大大提高了用户的点击率和转化率。


除此之外,个推推送服务目前正和新浪微博一同积极推动发起宝贝速救计划,如在购物中心里发现一个小孩走失,个推可以将孩子的信息和照片推送到购物中心周围一两公里的人群,使大家参与到找寻孩子当中去。宝贝速救联盟得到了公安部相关部门的支持,个推提供技术支持和搭建,但也希望更多的APP加入进来开放通道,一起传递爱心消息。个推希望用自身最新推送技术帮助并服务于大家,也非常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一起做这件美好而有意义的事。


SF_meitu_5


SegmentFault D-Day 南京站:开源专场回顾


个推顶级赞助的SegmentFault D-Day沙龙再次来到古都南京,现场氛围火爆甚至很多开发者都站着听嘉宾分享。本次沙龙,由几位资深技术嘉宾,就“开源”主题给大家带来干货分享。


扇贝网产品及技术负责人吴焱红向大家介绍了《扇贝的缓存发展之路》,为什么使用缓存来解决性能问题。苏宁云商云计算技术副总监汤泳趁着 Elasticsearch 近期火热,与大家分享 《理解 Elasticsearch 弹性搜索》。暴走漫画技术总监丁彦告诉大家如何从无到有的搭建一套数据收集、分析、挖掘系统,系统如何应用于用户数据分析,如何应用于数据挖掘人物等。同学帮帮前端负责人张杨结合在创业公司的经验,谈《前端的组件化之路》。如何去做符合自己团队特点的前端组件库,特别是对于技术本身,该做些什么样的努力,如何做前端的组件化,一步一步添砖加瓦。


沙龙期间,微信群里一直有开发者们在提问以及交流,感谢南京热情的开发者们!下一站北京见!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