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赞助第四届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

安卓_meitu_10


第四届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暨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高层论坛将于10月22、23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个推推送服务作为大会分论坛尊贵赞助商诚邀广大开发者们参与。


在安卓开发的世界里,你是否也曾遇到许多痛点,比如APP沉默用户过多,如何提高用户活跃度?精细化运营无从下手?别担心,你所遭遇的种种难题,个推都将为你一一解答。


截止目前,个推SDK累计接入量突破50亿,利用大数据个推推送技术可以为用户进行画像以及打标签、分群组,再根据需求选定特定的用户群,摒弃盲目推送,驱动精细化运营。除此之外,个推拥有数亿信标和数百万POI数据,基于LBS地理围栏技术,当用户踏进指定的地理围栏,可以触发实时的热数据投放。你所困扰的,你所想要做的事情,个推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给你最优的解决方案。


最后,第四届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共设两个主会场和十个平行论坛。主会场分别以“安卓让移动互联网时代更美”和“全球移动互联网高层论坛”为主题,针对安卓开发和产品运营的经验,个推也将会有技术大牛为你带来最诚挚的干货分享,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2015年10月22-23日,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


大会日程


Day 1


上午 

主会场:安卓让移动互联网时代更美


下午 

平行论坛1:移动健康医疗专场

平行论坛2:移动游戏专场

平行论坛3:安卓原生广告与移动营销专场

平行论坛4:云服务与大数据专场

第二代云服务在“互联网+”领域优势凸显

沈剑 个推 总裁

平行论坛5:全球APP创意争霸赛深圳站


Day2


上午 

主会场: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高层论坛


下午 

平行论坛6:90后互联网创业者专场

平行论坛7:车联网专场

平行论坛8:互联网金融暨投融资专场峰会

平行论坛9:社会化自媒体专场

平行论坛10: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总决赛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