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携手动点科技,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11月在北京等你

TC_meitu_1


时间:2015-11-02 09:00~2015-11-03 18:00

地点:北京海淀区复兴路69号,五棵松Hi-Park体育公园


活动详情:


中国式的盗版仍然无所不在,这仍然会是阻碍中国互联网创新,特别是技术创新的最大毒瘤。但我们也必须看到中国公司在商业模式创新上的惊人速度和发展规模,微信从一个语音通信应用到现在席卷一切的平台战略让全球震撼。 我们更应该看到O2O(Online to Offline),以及衍生的“互联网+”,这种让老外乍一看一头雾水,而在中国已经被吹的神乎其神的商业模式,在中国的确有它存在的道理和巨大的发展空间。中国的互联网市场很大, 中国的传统产业的市场更大,更需要变革,所以在线教育,互联网金融这些领域在中国风生水起。


The Dragon's Web, 中国互联网的这条龙,已然脱胎换骨了。


然而,在这个至上而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越发需要我们看清楚我们自己,填鸭式的创业只会让创业变得浮躁,更难以激发创新。我们需要更加清醒,我们优势在哪,短板在哪?未来又在哪?


个推非常期待,11月2-3日,TechCrunch北京创新峰会能为你最好的诠释“龙的网络”。你将不仅仅看到所有最能代表中国创业创新的公司,他们将来自O2O, Fintech, 智能硬件,IoT等最热门最前沿领域,也将会邀请众多海外顶尖创业家和风险投资的加入。1000+人主会场,200+创业公司展厅,2个500人分会场,O2O线下体验集市,新品发布舞台,“十分之约”VC见面会,我们将为北京带来一张最国际化最有创业精神的“嘉年华”。此外, 我们还将第一次举办TechCrunch Hackathon创业马拉松,将更多的机会带给早期创业者。TechCrunch北京创业大赛也已向全球开放报名。


11月,个推推送技术携手动点科技,在北京,等你!


另一方面,为了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个推的支持,个推为您提供了50张价值3999的双日免费票,只要在优惠码中输入我们提供Code(Code:getui),即可免费领取。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