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撒钱啦,你来抢么?

个灯撒钱_meitu_1


近日,在SDK累计接入用户数突破50亿后,个推推送服务联合全球最大的传媒集团WPP(啊?不知道WPP是谁?请自行搜索一下咯!)举办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变革”大型论坛,正式对外发布了基于大数据的场景化营销平台“个灯”。


关心个推的大家应该还记得今年4月份我们发布了个推3.0,通过地理围栏技术实现精准的场景捕捉,让开发者可以给自己的用户提供“应景推送”,滴滴出行、去哪儿等开发者(对,他们也是开发者只是有点大:P)创造了很多经典的使用案例,体验好的根本就停不下来。一直有小伙伴给个推建议说你咋不推推广告呀,兄弟们,节操呀,个推坚决奉行未经开发者同意绝不给您的用户推送任何消息的准则。“我们给你授权呀,只要不骚扰我的用户,做到频度控制的精准推送,你还能和我们分成,挺好呀”。今年4月份我们召集40多名千万级以上的开发者讨论,大家都鼓励我们迈出这一步,我们今年签约了微博,暴风影音等累计覆盖超过两亿部手机终端的大型App做基于用户画像和场景的精准营销尝试。

上游我们直接和欧莱雅、P&G等品牌厂商和国内以WPP集团为代表的各大4A公司合作,联合制作精美的“红包”,而不是推送告知型的“广告”给用户,收到了非常惊喜的效果,用户接受度非常高,点击率甚至超过日常的拉活的消息。更加重要的是在测试期我们就向开发者分享了千万级的分成。


还是那句话,个推一直靠各位衣食父母,所以不用担心自己的APP未经您的授权会被推送广告。个灯是独立于个推平台,为开发者提供商业变现的一个全新产品。个灯只会在自愿与我们达成广告业务合作并签订分成协议的APP内进行推送展现。而且对于您的每个终端用户,不管他装有多少个跟个灯有广告合作的应用,每周也只会收到一到三条特别温馨的“红包”。


在此,如果你正在困扰于如何优雅地变现,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加入个灯营销平台,与我们一起开启精准营销的新时代。

如果希望进一步了解详情,请毫不犹豫的联系我们: 电话:4006-808-606 邮件:aBeacon@getui.com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