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大数据,为营销变革带来新篇章

fangy_meitu_5


继上周个推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正式发布基于大数据的场景化移动营销平台--个灯后,近日,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再次举办“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变革”论坛,与营销界精英们共同探讨,在SDK安装覆盖数超过50亿后,基于个推推送服务大数据平台的个灯能为营销变革带来怎样的价值。


移动互联网以及大数据快速发展之后,对于广告和信息传递方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第一,信息的传播形式由单一走向多元化;第二,信息形态产生裂变;第三,各种屏幕、信息占据用户越来越多的时间。


大众传播时代媒介充当着重要的把关人角色,掌握着巨大的话语权,大众传播更多的是单项的传播形式。而互联网时代,与之相对的是用户主动地选择性地获取信息。绝大多数的信息被以微信和新闻资讯类两大类APP所带来的推送所替代。APP开发者通过对用户的购买习惯、娱乐习惯,以及线下行为习惯做分析后,给用户推送个性化的消息。时间占用方面,以前大量的时间是花在电视机和报纸上,而目前用户的碎片化时间几乎全被各种APP所占据。


个灯基于个推推送技术大数据平台发展而来,希望结合用户属性和不同场景,做到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场景将合适的广告展现给目标用户,从而改变目前移动广告行业的盲目展现方式。

当营销者习惯数据验证和支撑后,你会发现数据也许在你的智慧之上带来更多想象力,而每一次的决策和营销活动都会依赖于数据,下一次又会从之前的数据当中获取更多的积淀,这时就会形成一个非常好的迭代。


获取一定的群体数据对于营销决策很有必要,个推拥有的大数据具有极大的扩展性和共通性,个推大数据平台可以帮助客户在数据行业当中找到最关心的数据并形成行业数据报告,指导营销决策。另外,大数据内涵丰富,比如时间、空间地域的维度和良机,帮助广告主找到某类媒体用户活跃度或者地域分布情况,能够极大的优化媒体采购及投放策略,获得较高的投入产出比。


最后,大家也不用担心 APP 会一天到晚给你推送广告。个灯只会在自愿与我们达成广告业务合作并签订协议的APP内进行推送展现,而且对于一个用户,不管你装有多少跟个灯有广告合作的应用,每周只会收到一条这样的精准广告,个灯是一个有节操的广告平台。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