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热闹狂欢背后,每条消息都有个推默默守候

双十一_meitu_6


天猫双十一,12分28秒破100亿,不到12小时,打破去年全天571亿的销售记录。


11月11日,由淘宝带动的这一购物狂欢节随着剁手党和段子手们的尖叫声迅速在宇宙爆发。“双十一”这场购物狂欢节不仅在电商圈激起千层浪,包括社交、商旅、金融、娱乐等在内的众多接入个推推送服务的应用都纷纷在这一全民狂欢节进行品牌传播。利用应用内的消息推送,能将自家品牌促销信息及行业动态简单直接地告知用户们。而且,高效强大稳定的推送系统确保让用户在第一时间获取优惠信息,抢到超级大礼包更是秒秒钟的事。


个推的服务器在这一天强大的负荷下仍保持着高效运转,推送系统稳定有序,保障了每个期待在双十一大展拳脚的APP与用户。


11.11下午,个推消息推送就达到了21.82亿,创下历史新高!以亿来计算的消息条数,也只有个推的服务器能在“双十一”这一天如此淡定。我们为各位买买买和卖卖卖的小伙伴们服务,绝不含糊!据保守估计,截止昨天晚上12点,个推消息推送量近40亿!


最靠谱的推送技术服务商!数字最能说明一切!


推送,就选个推!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