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2015年度九宗“最”,不服来战!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2016年就要到来了。


个推2015年度九宗“最”

带您回顾个推充实灿烂的一年!

快捂好双眼,不要被这闪闪发光的成绩单亮瞎哟。


1、最应景——个推3.0产品发布

1_meitu_1


2015年4月28日,GMIC大会(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个推在其“精细化运营与商业变现”分会场上,正式对外发布其划时代意义的推送3.0产品“应景推送”。该产品基于大数据分析人群属性,同时利用LBS地理围栏技术,实时触发精准消息推送,精确命中用户需求。个推3.0助力于摒弃盲目推送,实现精准运营,并提高产品转化率。无场景,不推送!


2、最精彩——个推全国巡回沙龙


2_meitu_2


2015年6月至8月,个推推送技术全国巡回沙龙分别在杭州、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厦门、武汉成功举办,北到北京,南到广州,跨越大半个中国,而且每场沙龙奖品丰厚,嘉宾给力,为各个城市的开发者带来福利和精彩分享,2016巡回沙龙继续前行,求约!


3、最霸气——个灯产品发布会


3_meitu_3


2015年11月4日,个推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变革”会议,会上正式发布基于大数据的场景化移动营销平台——个灯。该产品是个推团队联合多家知名APP合作伙伴推出的精准投放业务,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营销利器,将带来大数据与移动营销的划时代碰撞。


4、最有情怀——个推-湾西加速器开幕


4_meitu_4


2015年5月8日,个推-湾西加速器在杭州梦想小镇启动开幕仪式,个推CEO方毅及其夫人张洁(华旦天使投资总经理)出席活动,现场更有湾西加速器的各位投资人亮相。首批入驻的5个团队代表接过张洁授予的湾西加速器“金钥匙”,即将开启他们的创业梦想之旅。


5、最High——个推50亿魅惑狂欢夜


5_meitu_5


随着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宴China Joy 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展,个推于同期7月31晚在上海10park花园餐厅举办了“High爆50亿——魅惑狂欢夜”主题派对活动。当晚近300位移动互联网精英和手游行业的小伙伴热情捧场,派对气氛空前火爆!


6、最土豪——个推免费版开放!


6_meitu_6


个推推送服务成立以来,从无到有,深知创业之艰辛与不易,特开放免费版本,融资额不满500万或者APP留存用户低于500万的团队,可以免费用个推,助推创业公司和中小企业更快更好地成长。


7、最智慧——个推出品行业报告


7_meitu_7


依据个推大数据平台,分析得出用户应用使用趋势及应用发展趋势,个推行业报告可以为移动应用的发展提供准确的数据参考。用户可从个推官网查看行业数据报告。


8、最高大上——新闻联播里的个推热力图


8_meitu_8


虽然早有防备,国庆档大片《人山人海》就这样在各大景区惊艳上映啦,真是人海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于是,国庆期间,个推热力图检测到了景区人流分布状况,顺便在新闻联播里露脸啦!


铛铛铛,这就是西湖白堤当时的人流热力图啦~红色越深,表示该区域的人口密度越大。公安以及景区相关管理部门就可以调取警力车到人流量相对密集的区域进行疏导,保证游客进得去,玩得好。


9、最有气质——个推携手新浪微博开启战略合作


9_meitu_9


12月1日,新浪微博在北京发布2016年广告战略,个推CEO方毅出席并与新浪微博广告平台部总经理陆勇共同宣布展开大数据方面的深度合作,强强联手开启移动互联网广告新时代。


最后,在元旦来临之际,个推除了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还送出最贴心的保障:


个推跪式服务在节日期间持续为您提供技术支持,如有技术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