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魅力服务商与你同行!

魅力_meitu_1


1月12日下午,移动应用云服提供商APICloud在北京举行 SuperWebView新品发布会及2015最具魅力服务商评选颁奖典礼,个推推送服务荣获“最魅力服务商”。个推CTO叶新江受邀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并在CTO VOICE环节表达第三方服务公司需要定期进行技术交流的美好愿景。


2015最具魅力服务商评选历时一个月,经过多番角逐,个推推送技术最终斩获大奖,并被评为“夯实系魅力葩”。颁奖典礼上,个推CTO叶新江说:“个推是做推送技术服务的,我们把自己比喻成住在大家隔壁的送水工,有问题可以随时找到我们。”作为最专业的推送技术服务商,个推在不断成长,截止2015年12月底,个推SDK累计接入覆盖量达数十亿,接入应用几十万,接入开发者人数超过数十万,覆盖独立终端近十亿。这些成绩,不仅是个推创业路上的里程碑,更是激励个推走向未来的力量。


CTO VOICE旨在促进互联网技术交流,以技术为链接纽带,分享创新思维方式,首期成员来自个推、春秋航空、北极光创投等。叶新江认为,互联网技术更需要一种分享精神,CTO VOICE可以帮助开发者们更好地交流,从而实现进步共赢。


2015年已经落下帷幕,在崭新的2016年,个推仍将秉持专业的态度,与合作伙伴一起勇登新的高峰!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