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轮融资后,免费版图再扩大

个推免费版new微信首图


活动背景


移动推送技术服务商“个推”于2015年下半年完成C轮融资和近期的VIE架构拆除回归共募资7亿人民币。为感谢广大开发者的支持与信任,个推秉承“送水工”的初心,宣布全面升级推送服务业务,并将为超过99%的App提供免费推送服务,更多开发者可享受到个推的专业技术和独有的“跪式服务”。


接入个推,轻松实现推送功能,我们希望帮助广大创业者们更专注于自己核心业务的发展。


开启免费推送


没有门槛,没有限制,只需登录个推开发者平台,一键注册,即可使用!


注册/登录:https://dev.getui.com


开发者专享


开发者专享


当然啦,我们还为合作伙伴提供VIP套餐(通道专享、极速下发、融入大数据场景化推送的私人订制服务),更多增值服务让你的消息推送飞起来!具体请参看个推官网-“价格详情“或关注个推微信公众号。

关于个推


个推是国内领先的推送技术服务商,提供高效稳定推送SDK,使App快速集成云推送功能,免去自行开发成本,有效提高产品活跃度与用户体验。


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个推已在第三方推送市场拥有90%以上的占有率。个推经过不断优化迭代,在实时推送的基础上发展了“智能推送”和“应景推送”功能。基于大数据用户画像分析及LBS地理围栏技术的核心技术,个推可帮助实现消息的实时精准触发,精确命中用户需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帮助广大开发者轻松实现安全高效的消息推送!


数据配图-01

他们都在用个推

peipeipei-05

联系我们


电话咨询:4006-808-606

邮件支持:zhoujc@getui.com

技术QQ:2880983150

官方微信:个推(getui2010)

官方微博:@个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个推所有)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