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戛纳,还有科技的味道

个推微信配图官网

当我们开始谈论戛纳

你想到的是什么?

传说中最美的天空和海洋

风光明媚的地中海小镇?

还是星光熠熠的戛纳国际电影节?


其实,除了无与伦比的美丽和刚刚落幕的戛纳国际电影节,戛纳国际创意节更是一大盛事。


因为,一支优秀的广告,只占用电影百分之几的时长,但其传递的精神力量,同样能鼓舞千万人,更能为广告主实现巨大的商业价值。那种一点即中的痛快,便是生活灵感的共鸣。而且在最有限的时间里,将内容、洞察、广告诉求与成本完美地融合一体,绝非易事。


中国新生科技力量走上戛纳舞台


中国移动互联网正处于“黄金时代”,蓬勃发展的移动互联网市场造就了中国庞大而活跃的移动用户。顺应移动互联网浪潮,个推在五年多的时间里完成了从基础推送到智能应景推送的升级,从一家初创公司发展成为如今覆盖超过10亿终端的大数据公司。


多年的积累和过硬的技术促使个推在一步步迭代后又迅速转变了角色,如何筛选出有价值的数据并转化为自己的积累和创意,是个推在新的领域所追求的。以推送为基础,个推于2015年推出了基于大数据的场景化移动营销广平台-个灯,为广告主实现精准广告投放。虽问世不久,但个灯现已和WPP、OMD、电通安吉斯、华扬联众等多家国内外领先的传媒集团达成了深度的合作,服务了上百家品牌客户,包括欧莱雅、麦当劳、宝洁、兰蔻、耐克、宾利、大众等。


科技和数据逐渐成为广告的重要组成部分,移动终端更是成为广告展现的主力军。数据的深挖与科技的驱动让我们看到了移动营销更多的可能性。而今年的戛纳国际创意节,个推CEO方毅将在创新发现会场上向全世界的广告人展示个推大数据技术给移动营销带来的变革。走出国门,站在世界的舞台,若提到出境游,想必大家脑海已浮现各种美食、美景和买买买的画面了,但我们是否深入洞察了这部分出境游人群?中国有哪些人爱出国,喜好什么,最爱去哪些地方,消费能力如何? 拥有自己的大数据研究院的个推,将在戛纳的舞台展现我们不凡的实力。


更具科技感的戛纳国际创意节


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使得媒体时刻都在变化,技术也逐渐成为好创意的巨大驱动力。2013年,戛纳国际广告节更名为戛纳国际创意节,并推出全新奖项——创新狮子奖,以嘉奖广告创意背后的创新科技。随着广告和营销技术的不断发展,整个行业的营销方式越来越智能化和数据驱动化。


6月18-25日,被誉为“广告界奥斯卡”的戛纳国际创意节将再次拉开帷幕。个推——作为新兴的中国互联网公司代表,即将亮相戛纳国际创意节,创始人兼CEO方毅将于法国当地时间6月21日下午15:30--16:00进行主题演讲。在戛纳的创意舞台上,我们将与来自全球的行业领袖一起分享洞见,碰撞技术与创意的火花。


个推微信配图-20160517-商旭萍-02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