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CEO方毅受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亲切接见

第四届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近日在中国郑州举办。个推CEO方毅受邀作为代表参加,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与法国前总理拉法兰接见了各方代表。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与方毅合影_meitu_2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与方毅合影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中)与方毅合影_meitu_1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中)与方毅合影


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是外交学会和法国法中基金会共同举办的高规格论坛活动。法中基金会由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倡议建立,旨在通过举办“青年领导者”项目,增进中法两国青年的相互了解,夯实中法新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民意基础,今年的论坛以"继承与创新"为主题。个推CEO方毅先生作为青年创业人物的代表,有幸受邀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悉,在今天的活动交流中, 中法代表团对出境游这一现象做了相关探讨,并指出出境游的人数依然处于迅猛增长的状态,前往法国旅游的人群同比增长20-30%。同时游客的境外消费能力也不容小觑,光上半年的数据就显示已达1000亿美元。


在2015年我国全年出境旅客人次突破1.2亿大关之后,国家旅游局于6月初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我国出境旅游人数达到6190万人次,出境游市场继续一片火热。


在今年6月的戛纳国际创意节上,个推CEO方毅曾代表公司受邀参加并发表了一场关于大数据与出境游的主题演讲,演讲以中国出境游的报告切入,用大数据深入解析了中国出境游人群的基本特征、社交属性、旅行偏好地及不同目的地的停留时长等,从而展现了个推精准的大数据分析能力以及阐述了数据能力如何在移动营销领域发挥作用。


除此之外,G20峰会在杭州圆满落幕后,个推大数据又再一次深入洞察了杭州人民的出行动向,一一解读杭州市民都去了哪里,出行人群和留守人群的对比,APP活跃情况、西湖景区热力图、G20后的返程等内容。


查看报告请点击:个推大数据,带你看看G20后的杭州人


回味传统文化、推动未来发展,论坛期间,与会代表还围绕“创新精神”深入交流。一批批优秀的青年企业家涌现,用他们小小坚实的步伐,推动着企业的发展,折射出中国创新力量的崛起势不可挡。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