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荣登2016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

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在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颁奖典礼中个推荣获2016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



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作为中国创业领域最盛大的交流活动之一,此次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评选主要关注大数据、云服务、营销服务、金融服务和安全服务等领域,旨在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在服务技术、服务意识等方面不断创新。推送服务作为个推的发家业务,个推从最初保证推送服务高效稳定的实时推送,到倡导精细化运营的智能推送以及基于大数据和地理围栏技术的应景推送,个推不断推出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为开发者提供优质服务,提高用户体验。就在本月,个推正式对外宣布获得4亿人民币D轮融资,领跑第三方推送服务行业。

企业服务现在已经成为全球 VC 投资最活跃,最为关注的领域。但面对资本回归理性现状,想要在企业服务领域站稳脚跟,需回归商业本质,找准商业模式,实现可持续的规模盈利。个推深耕推送领域六年,深度发展大数据能力并广泛运用于各行各业进行商业化探索。


目前个推的服务主要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1、消息推送服务,通过集成个推推送SDK 的方式,帮助App有效提升活跃度,增加用户留存率。2、数据服务,个推基于庞大终端覆盖和数据能力构建了自有的大数据中心,并拥有全国地理位置信息,为移动营销,互联网、金融房产、智慧旅游等各垂直领域提供专业服务。3、变现服务,要在资本寒冬活下去,变现才是王道。个推变现服务在无损用户体验情况下,让开发者完成用户流量变现,实现开发者、广告主和用户共赢的局面。


数据犹如矿山,其中的内涵价值有待于我们去开采,未来个推将坚持不懈挖掘大数据中有价值的小数据,并结合好的应用场景运用在商业层面,服务好各个开发者和品牌主。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