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影响力CTO大奖,个推首席技术官叶新江实至名归

2017年1月12日,中国IT武林大会暨中国首席技术官2016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杭城完美落幕,个推CTO叶新江荣获最具影响力CTO大奖。盛典聚集了来自IBM、阿里、腾讯、京东、小米、联想、网易、华为、万国数据、个推等企业的技术精英。



CTO成行业稀缺资源

互联网行业盛行一句话——CEO易得,CTO难寻,由此可见优秀CTO成了整个互联网行业的稀缺资源。众多企业渴望通过CTO将产品构想落地成现实,并降低交易成本。



个推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在CTO叶新江的带领下,团队不断攻坚克难,保证了个推在多个行业的深耕与创新能力,如助力精细化运营的实时、智能、应景推送解决方案,面向房地产、旅游、移动营销等多个领域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个推从推送服务起家,经过六年行业深耕,目前已成为基于大数据的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以叶新江为首的领先于行业的顶尖技术团队,为个推一系列创新性产品的推出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颁奖与技术之外,欢快的歌曲联唱

作为IT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除了颁奖与新技术,精彩的歌舞表演和歌曲联唱,逐步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为压轴表演歌曲联唱(由个推CTO叶新江、小鸟推送联合创始人夏戴花、乌镇互联网医院院长助理张亮、亚洲传媒集团总裁唐琦共同演绎。)

 

这是一场技术交流盛宴,更是一场IT人的年终狂欢。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