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CEO方毅荣获2018杭州创业系“金球奖”年度新经济人物

创业在杭州。在杭州的创业土壤滋养下,无数的创新企业和创客们在这里扎根生长。


1月27日,瑞雪杭城迎来了“众创大趴·预见新物种——2018杭州创业系‘金球奖’盛典”。


盛典现场


“金球奖”


几百位杭州创业系的朋友们在洲际酒店相聚一堂,现场不仅有创投大腕、互联网老兵、人工智能产业新贵、实业家们的倾囊相授,还为优秀众创者们颁发了属于他们的“金球奖”。个推CEO方毅作为杭州杰出创业者,荣获“2017年度新经济人物”奖项。


2017年度新经济人物颁奖


方毅被很多人称为“连续创业者”。早在2005年,方毅与同学就做出一款能够自动备份手机通讯录的移动充电器“备备”,这是一项轰动业界的创新技术,一举拿下了十多项国家专利。在该产品被收购后,方毅带领团队开始了第二次创业,是延续“通讯录基因”启动的项目,后因当时的大环境而转型开始第三次创业,于是就有了现在的个推。


2010年,方毅创办个推,专注于提供手机推送技术服务。个推以推送服务为发端,随着数据的积累和各类产品的不断创新,已经逐渐成长为独立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商,在开发者服务、精准营销服务和各垂直领域的大数据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杰出的成果,成为了杭州互联网创业的知名企业。2014年,《纽约时报》头版刊登了方毅的创业故事,个推发展得到各界高度关注。


在自己创业逐渐打开局面的同时,方毅还希望帮助更多的创业者。作为创业导师,方毅每年会到母校浙大去进行四到五场的创业讲座,也会积极参加杭州各类创业圈子的活动,不仅分享创业的心得经验,更为新创业者提供支持和帮助。


作为在“浙商精神”浸润下成长起来的青年创业者,谈起梦想与创业,方毅提起最多的是“创新、合作、坚韧、担当”。此次获评杭州创业系“金球奖”年度新经济人物,是对方毅创业成果的肯定。展望今后,方毅和他创办的个推,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杭州双创热土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