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荣获“2017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奖”

1月30日,公益慈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第七届中国公益节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个推作为独立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商,以科技创新开启互联网公益新模式,凭借在公益领域的不懈努力荣获“2017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奖”。


作为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中国公益节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此次活动吸引了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的重量级企业机构和嘉宾,通过演讲、分享、倡议等多种形式展现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并通过颁奖礼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个推作为互联网领域的代表与智联招聘、知了背调等多家企业共同获得“2017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奖”。


个推以推送起家,深耕大数据领域多年,现已是独立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商。作为一路成长起来的创业公司,个推不忘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公益,依托多年推送服务积累和海量数据资源,不断突破数据智能的研究发展,以科技创新助力防灾减灾等公共服务。


2013年,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与个推合作推出了“地震速报”APP。该应用主要通过毫秒级的推送速率,结合精确的LBS地理定位,为社会大众实时推送地震消息。此外,用户还可查看APP内的人口热力图,及时了解震后的人群分布及流向,这为用户避险等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此款APP获得了由中国地震台网中心颁发的2017年度 “防震减灾科技成果奖”。



在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发生的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中,个推联合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地震区受灾情况,包括人口热力分布图、人员撤离图、预估地震受灾人数、震前震后人群画像分析等,为相关部门救援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持。



为了更好地联合多方力量共同助力智慧公益的发展,2017年3月,在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等机构的鼎力支持下,个推与微博牵头成立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公益推送联盟。联盟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模式,通过个推极速的推送技术和精准的大数据分析,联合众多互联网领先APP一齐发力,用手机推送消息的方式为社会大众第一时间传递灾害类突发事件消息,指导避险和救援,开启互联网公益新模式。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发展,许多行业的传统模式开始发生变化,公益领域也不例外。作为独立的大数据服务商,个推致力于用数据驱动产业未来,在拓宽大数据服务边界的同时,为公益领域的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