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4.0全景推送全新上线,让开发者与用户无缝连接!

从“五环内”的互联网老网民们,到十七八线的下沉市场,平均每人下载了约30个应用,如何在众多APP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运营者普遍面临的难题。对当下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来说,流量红利在逐步消退,整个行业都面临着增长瓶颈的问题,APP发展由获客拉新进入“存量为王”的时代。对APP开发者来说,用户留存、深度运营以及提升变现能力才是他们最迫切的需求。


消息推送作为APP主动联系用户、激发活跃的有效工具,一直在二者间担任“桥梁”这一重要角色。为更好地服务开发者,更好地与用户连接,个推全面升级了消息推送服务,推出了以AppLink为核心技术的个推4.0“全景”推送,丰富了推送的形态与场景,真正实现开发者与用户的无缝连接。

 

个推4.0融合了短信等多媒体推送渠道,让消息不再局限于手机通知栏,使得触达方式多样化,从而大幅提升消息到达率。开发者运用AppLink技术,可让用户在点击短信、信息流或Banner后,直接跳转到APP指定页面,在打造流畅用户体验的同时实现高效转化,大幅提升用户留存与活跃。这不仅缩短了从信息到APP内页的直达路径,更是优化了APP间的跨媒体和跨场景切换。




-个推4.0融合了短信等多媒体推送渠道,优化了APP间的跨媒体和跨场景切换。-


目前个推的AppLink支持Android与iOS两大系统,它可以很好地兼容应用已安装或未安装两种状态。若手机已下载了某应用,当用户点击链接后,通过AppLink技术可直接跳转到应用内的相关页面。这中间省去了复杂的跳转路径,用户可开启顺畅的浏览、参与活动或直接下单的互动之旅,形成有效的转化闭环。而针对用户手机当前未下载此应用的情况,AppLink技术则能带用户直接进入相关活动页面或进入应用的下载页面,为用户与应用之间创造更多互动机会,让用户对应用 “路转粉”。

 

个推推送4.0更是突破了手机屏幕,全面革新了推送的场景,创新地使用在如物联网等领域。物联网行业的发展让各类智能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大量涌现,形态功能各异的产品下,其核心还是“连接”,不仅是物与物之间的连接,更是人与万物之间的连接。为了更好地解决人机实时交互的问题,个推也针对物联网产品,提供了完善的推送解决方案:在大数据分析下,将消息推送与智能场景深度融合,打造人与物的无延迟连接,以推送智能驱动万物互联。个推为诸多物联网企业提供了高效稳定的服务,合作客户不仅有中国银联这类传统行业代表,更有丰巢、暴风TV、萤石等物联网智能服务代表企业。



-个推4.0将消息推送与智能场景深度融合,打造人与物的无延迟连接,以推送智能驱动万物互联。-


此外,个推4.0还将进一步布局更加完整的开发者运营管理平台,打通消息推送、用户画像及应用统计的功能模块。全新升级的个推4.0,加上基于大数据的“个像·用户画像”与“个数·应用统计”两大产品,将全方位帮助开发者了解产品自身、了解受众特征,从而打造数据智能和场景驱动的精细化运营服务体系。


回顾个推推送产品,从2011年开放服务至今,经历了多次迭代升级:个推1.0提供实时推送,为用户打造高效稳定的推送系统,保障消息毫秒级触达;个推2.0主打智能推送,支持百种用户标签分组推送,实现精细化运营;个推3.0应景推送,新增LBS地理位置技术,可深度挖掘用户场景,实现消息的实时触发;个推4.0升级为全景推送,多媒体、多场景、多渠道……让触达更加灵活高效。



-个推推送产品历经多次迭代升级,4.0打造数据智能和场景驱动的精细化运营服务体系。-


经过多年持续深耕与创新,个推已为数十万APP提供推送技术服务,SDK累计安装量高达数百亿,合作客户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新浪微博、网易新闻、快手、饿了么等一系列明星APP。


互联网在诞生初期,提出了连接人与人的美好愿景,而今更是以“万物互联”为目标,“连接”是永恒的、不变的主题。个推将不忘初心,打磨技术,优化服务,让“连接”更极速、更智能、更安全!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