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权威发布!个推入选浙江高成长企业20强


-世界互联网大会发布20家浙江省数字经济高成长性企业典型案例,个推上榜-


11月7日,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现场,发布了浙江省数字经济高成长性企业20强榜单。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个推)作为数字产业创新发展的典型代表,依托其创新和专注的行业精神,跻身于该榜单之中。“推送智能,数据增能”是个推与时俱进的企业发展目标。个推通过八年的努力,从消息推送“送水工”,到数据智能独角兽,成功蜕变为杭州湾最具创新力的科技公司之一。



-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个推展位-


截至今日,个推的智能大数据服务覆盖了数十亿移动终端、SDK累计安装量已达数百亿。从0到1的过程中,个推用最开始的专注和每一步的创新证明自己。


2010年,个推以推送服务起家。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市场里,如何寻找自己的蓝海领域?创始人兼CEO方毅曾表示,“在大家忙于‘挖金矿’的时代里,个推专注于推送技术服务,勤勤恳恳做好一个‘送水工’的角色”,正是这样的以小窥大,让个推在移动互联网市场建立起自己的独特优势。从个推1.0的实时推送开始,个推不断地进行技术升级,利用自己的数据优势,加入了人群属性分析、精准用户画像、LBS地理围栏技术、AppLink等技术,翻开了“全景推送”的4.0时代,成为了消息推送行业的领军者。个推能够帮助开发者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场景”,将“合适的内容”推送给“合适的人”。

 

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开发者,是个推一直都在思考的问题。“个数”和“个像”的产生,使得个推打造了一个“一站式”的开发者服务平台。通过多维度、多标签的APP用户画像以及场景分析,“个像”可以给开发者提供全面立体的用户模型,分析目标用户并精准筛选,指导内容的个性化推荐,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运营。“个数”则通过对用户属性、活跃留存、渠道质量、行业对比等数据的透析,更好地指导APP运营者的推广决策工作。

 

如今,个推服务的客户已经遍布各行各业,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新浪微博、京东、唯品会、快手、去哪儿等众多知名APP。技术不仅可以帮助开发者,更能够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早在2013年,个推就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背负在肩上,联合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推出了“地震速报”APP。通过个推毫秒级的推送技术和精准的LBS地理定位技术,该APP能够将地震消息又快又准地推送给民众。同时“地震速报”客户端支持查看人口热力图,了解地震后的人群分布与流向。


除此之外,个推不断尝试数据智能的发展前沿,将产品的触角延伸至移动互联网营销、智慧旅游和公共服务等领域。“个灯”作为个推旗下的移动营销产品,利用其大数据的分析和洞察能力,重点发展DMP(数据管理平台)数据服务,能够帮助品牌更好地整合分散第一、第二、第三方数据,将其纳入统一平台,帮助他们进行内部数据管理、提供对外数据接口和服务,同时深入分析用户群体的偏好,拥有媒体甄选、监测效果、跨屏联动等功能,帮助品牌主营销策略的优化与升级。



-2018年11月7日10点12分,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心区域人口热力图-


此次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个推热力图产品得到了极大关注,该图展示了大会中心的人口分布情况和流向,同时还能分析到访人群的年龄层次、性别、喜好等画像,深受大家欢迎。


更新迭代的技术推动创新,不变初心的理念提升专业。从消息推送到大数据,个推用自己的专注和创新构建了独特的竞争优势。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