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技术沙龙:前端、云与人工智能的碰撞

随着Google TensorFlow的开源升级、前端技术以及云计算的不断发展更迭,企业和开发者都需要与时俱进,才能不被时代大潮所淘汰。个推TechDay全国巡回沙龙盛大开幕,本次系列沙龙将走进广州、成都、杭州、上海、深圳五大城市,邀请业内技术大咖跟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11月4日,个推将携手谷歌开发者社区GDG在广州举办线下技术交流活动,IMB高级技术专家赵振华、eoLinker 前端技术负责人黎芷君、个推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沈创、亚当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 Beck等4位业内大咖将围绕“以硅谷技术前沿激发创新思维”开展专题演讲,为开发者们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前端技术、人工智能以及云计算的研究和经验分享。




【特邀嘉宾】




【活动流程】




【主办方介绍】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