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上市庆典,体验别样“鲸”彩

3月30日,个推在杭州西斗门路福地创业园二期举办上市庆典。


个推已于3月25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成为数据智能A股上市公司。为感谢一路上所有给予我们支持的各界伙伴、不断努力突破自己的员工以及他们背后默默支持的家人们,我们特地举办了这个庆典,庆祝公司迈上了新的台阶

在这里,我们打造了一个充满科技感的“未来数据集市”、特别设置了“码农大道”、准备了大盘鸡和小龙虾,集齐了专属于个推的特色元素,别样“鲸”彩!


(未来数据集市入口)


(码农大道人气巨旺)


浙江卫视的亚丽担任本次庆典的主持人。我们邀请了政府相关领导和各重要机构的贵宾,与全体员工及家属一起庆祝个推上市。并邀请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副书记 王慧琳,杭州市政协副主席、 工商联主席冯仁强,赛伯乐董事长 朱敏,法中基金会秘书长 马伊容,浙江大学教授、 创新与创业管理强化班 创始人吴晓波,福地创业园创始人、 著名投资人 李治国,以及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 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院长陈桂秋上台致辞。



陈院长还为个推送上了“方兴未艾”四字祝福。


舞台被焰火照亮,个推创始人兼CEO方毅打开了香槟,宣布嘉年华狂欢正式开始。他在致辞中引用了个推纪录片中的那句话送给杭州所有的创业者:“花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鲸’彩,天自安排”。



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属于个推的狂欢之夜!



代表个推形象的小鲸鱼在为我们雀跃。



虽然天气很冷,但大家的热情点燃了现场!



庆典现场还设置了众多高科技娱乐项目,比如:用VR体验速度。



个推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默默奉献的个推人,也离不开身后支持他们、理解他们的家人。嘉年华中也留下了家人们的喜悦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互联网科技公司,当然少不了程序员。本次嘉年华还特设“码农大道”,提供“一站式管饱服务” 。而这其中,最受欢迎的必然是大盘鸡和小龙虾。



我们的创业之路上,除了无数开拓创新、敢拼敢闯的个推人,还不得不提大盘鸡和小龙虾。大盘鸡对创业初期的个推有着巨大的意义,它见证了无数的里程碑,创业团队也常回到最初吃“大盘鸡”的地方,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小龙虾是个推在创新道路上的另一个传统,它见证了个推的每一次成长与突破。这些属于我们独特的庆祝方式在这里当然也被延续。


当晚的福地创业园,不仅“搬来了”凯旋门,更见证了所有个推人的兴奋与激动。



我们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趁此上市庆典,感谢一路上所有给予支持的各界伙伴、不断努力突破自己的员工以及他们背后默默支持的家人们。


筚路蓝缕,方生数智。栉风沐雨,以见未来。


上市是我们新的起点,未来个推人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