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一键登录SDK重磅推出,打造秒级登录体验,增能开发服务

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注意力的持续时间越来越短,他们追求便捷与高效。从账号密码登录、短信验证,到第三方登录甚至人脸识别登录,APP的注册/登录方式在逐步变化,开发者希望在这重要的交互端口提升用户的体验,并减少用户的流失。与此同时,面对层出不穷的密码破解术和薅羊毛方式,如何提升账户的安全,减少APP在拉新、营销活动中的无用注册越来越被重视。


在这一背景之下,个推开发者服务新增“一键登录”产品,帮助APP解决登录流程冗长、虚假注册等问题。APP只需集成小巧灵活的“一键登录”SDK,就可以实现免密登录功能。基于运营商的验证能力,并结合自身的大数据分析能力,个推“一键登录”产品能够帮助APP实现安全与效益的双赢



简化流程,保障用户账号安全

从用户的角度来说,“一键登录”产品简化了登录的流程,为用户首次登录APP提供了畅通无阻的通道,有效地减少了他们的等待时间,帮助他们迅速地建立起与APP的连接。另外,个推“一键登录”还能够有效保障用户的账号安全,降低由于密码设置过于简单或同一密码多账号使用,造成的密码破解或泄露的风险。同时,该产品还能降低短信验证遭到劫持的风险,为用户的账号提供安全的“保护伞”


秒级体验,兼顾用户“质”与“量”

从APP的角度来说,“一键登录”产品能够有效地提高APP的注册转化率,在最关键的第一步“抓住用户的心”。传统的登录方式,在短信验证的过程中,用户可能会遇到界面来回切换、验证码下发延时或验证流程过长等问题,对一款新的APP失去试用的耐心。而个推的“一键登录”功能,可以帮助APP降低新用户的流失率。除此之外,个推“一键登录”产品基于个推海量的可信数据积累,能够从多维度进行分析,帮助APP提前识别问题设备,防范薅羊毛党及黑产,在追求转化“量”的同时提升了转化的“质”,为运营效果和业务安全双保障


作为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个推升级打磨开发者服务的脚步从未停歇。在原有的消息推送、用户画像、应用统计服务之上,个推全新推出一键登录产品,并希望通过专业的服务和产品,为开发者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开发工具,让开发的过程更加简便、智能


现在,个推正面向广大开发者提供一键登录产品的100个免费试用名额,心动不如行动!


访问:https://www.getui.com/cn/verification.html,填写右侧表单,开启您的免费试用之旅!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