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运动100周年:个推以创新之力,培养奋进青年


(图片来源:网络)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就“五四精神”对全国青年寄予了深切期望。作为聚集数据智能领域青年才俊的创新创业互联网企业,个推(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五四精神”,在公司发展和员工培养的过程中不断打磨着自己的“青年之气”,充实着“青年之魂”。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个推团委组织了丰富的学习与庆祝活动,激励青年员工加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个推团委组织员工学习总书记讲话)


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说:“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实践充分证明,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如今,互联网行业正是集聚青年力量的行业,每一位互联网青年都发挥着朝气蓬勃的创新活力、英勇无畏的责任担当、积极热血的青春风采。作为杭州互联网行业中快速发展的明星企业之一,个推也始终将敢拼敢梦的优秀青年作为自己公司的核心财富,并坚信创新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础。个推坚信,“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公司致力于将个人梦、企业梦和“中国梦”相融合,培养新一代的科技青年。


个推创始人兼CEO方毅,正是团队里身体力行这一信念的代表。自浙大求学期间起,方毅便积极响应国家对科技创业创新的号召,秉承“科技改变每日生活”的初心,积极探索大数据技术在多元经济的落地实践,最终于今年3月带领公司成功登陆A股创业板,开拓了数据智能蓝海。


这种创新拼搏的精神,已经深深融入个推的企业文化建设中。在工作上,个推要求青年员工以最好的状态在工作中争做表率,敢为人先,激励他人。在生活中,个推鼓励员工磨炼艰苦耐劳的意志,积极组织一年一度的“五四毅行”活动,从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出发,共同毅行12公里,培养员工“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的团队精神,践行“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信条




(个推组织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登山活动)


习总书记强调,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在个推,如何帮助青年们找准自己的定位,为他们提供发光发热的广阔舞台,推动他们实现时代使命,是不变的主题。一方面,个推积极打造以创新为核心的工作氛围,建立了完善的创新奖励机制,以骨干带新人的模式,帮助员工在业务能力和思想上不断进取突破。另一方面,个推基于健全完善的党组织和团组织,并依托省共青团的交流平台,积极组织捐资助学、志愿服务等正能量活动,大力促进了青年的团结和战斗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时代呼唤担当,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在个推人的共同努力下,个推不仅将大数据能力运用于各垂直领域,引领商业的变革,也充分承担社会责任,在公共服务领域发挥所长,与政府和各级企事业单位积极合作,在防灾减灾、应急管理等方面提供数据支持。个推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联合研发“地震速报”APP,第一时间为社会大众提供地震信息,帮助政府了解震后人群分布及流向。2017年,个推在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和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指导下,倡导成立“互联网公益推送联盟”,用科技助力公益。


个推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自己的态度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发挥着青年的力量,传递社会的正能量。个推也将继续深耕数据智能行业,在科技助力公益之路上继续创新,成为新一代互联网行业中的担当企业。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有决心为青年跑出一个好成绩,也期待现在的青年一代将来跑出更好的成绩”,习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个推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和国家对科技产业发展的扶持,因此我们必须凝聚力量,鼓舞青年,为国家发展持续提供技术、人才和创新的力量。未来,个推和个推人都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五四精神,争做圆梦一代的历史担当!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