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亮相数博会,数据智能引领未来


图:贵阳数博会个推展位-W2馆


5月26日,以“创新发展 数说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2019数博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现场齐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数据企业和大数据领军人物,他们以创新求变的姿态探讨大数据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展望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新未来。


A股创业板上市企业个推(股票代码300766),作为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亮相数博会,为本届大会带来了其多年来在大数据领域辛勤耕耘的成果,不仅有对数博会的数据洞察报告,更有大量基于垂直行业的案例分享和数据服务产品,充分展现出了大数据创新企业的发展前景和潜力。


数据洞察,解析数博会影响力

今年已是数博会举办的第五个年头,在过去五年里,数博会一路发展成为大数据领域国际顶级盛会,引领着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更对贵阳市的高新产业发展产生巨大推力。就此,个推对2017到2019数博会相关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发布了“数博会影响力洞察报告”。


报告从数博会参展人数、客流来源、周边配套设施、周边企业发展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入分析,并通过热力图等方式进行大数据可视化展示。个推大数据研究发现,数博会就像是一台超级“增长马达”,不仅吸引越来越多的参会者,更以惊人的速度带动着周边区域配套设施的建设,加速了区域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的增长,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的优质人才。



数据智能,深度挖掘数据价值

数博会期间,个推在其展位上安排多场小型分享活动,用生动的比喻和深入浅出的语言,让大众进一步加深对数据智能的认知。


个推引用了微软研究院对数据智能的比喻,将数据视为一种新的“石油”,数据智能就是“炼油”的过程,炼出来的产品则为各行各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数据动力。数据智能通过分析数据获得价值,将原始数据加工为信息和知识,进而转化为决策或行动,成为推动数字化转型不可或缺的关键技术。



个推很早就开始在数据智能领域布局,已经形成了数据沉淀、数据处理和数据应用的产业闭环。个推基于自有数据,通过反复提炼,最终将脱敏、筛选、清洗、整理后的数据通过各种各样的模型深度挖掘,提炼价值,为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风控服务、全域旅游、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多元化的数据解决方案。


行业先锋,探索数据智能的应用场景

个推作为一家创新的DI+(Data Intelligence,数据智能)企业,是一个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服务多重技术和产业身份的新经济综合体,并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数据智能在多元经济的落地应用。此次参展,个推带来了旗下众多的数据服务产品,为数博会提供了许多大数据落地应用的鲜活案例,展现出数据智能对经济发展和日常生活的改变。


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个推提出了用户全生命周期运营与管理的概念,整合消息推送、用户画像、应用统计和App运营推广等服务,为APP开发者和运营者提供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


在精准营销领域,个推旗下品牌DMP服务-个灯,依托个推海量的数据沉淀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可从数据平台搭建、资产可视化、消费者洞察、精准定向投放等各个方面,提升品牌营销价值,驱动品效合一。


在风控服务领域,个推以覆盖面广、维度全、连续稳定性高的大数据能力,为金融合作伙伴提供客户意愿洞察、反欺诈、风险预警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机构提升转化、控制风险。


在智慧城市建设上,个推人口与空间动态规划数据服务,洞察人、时间与空间三者的内在联系,为城市管理、智慧旅游等领域提供全面客观的数据支持。


此外,个推还创造性地将数据智能和推送技术应用于公共服务领域。比如,在防灾减灾、应急事件的处理上,个推能够帮助有关部门快速播报预警信息,并能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为救援工作提供人口热力图等多种形式的重要数据支持,实现以科技助力公益的模式创新。


未来,随着中国信息化发展水平的日益提高,各行各业对大数据的依赖将越来越强,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将成为数据驱动的企业,数据智能服务已然成为巨大的新蓝海,而个推正是这片蓝海的开拓者。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