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杭州西湖区高成长性创新企业榜单公布,个推封“王”


个推荣获2019杭州西湖区高成长性创新企业“新经济之王”奖项


6月14日下午,“2019年西湖区高成长性企业创新大会暨西湖区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杭州西溪宾馆正式召开,本次活动由西湖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发改经济局、科学技术局、区组织部(人才办)、区投资促进局承办,36氪联合协办。西湖区委书记章根明、区长高国飞等区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19年度杭州西湖区高成长性创新企业榜单,个推荣获“新经济之王”奖项。



“西湖科技创新联盟”0002号会员黑卡及“新经济之王”奖杯


作为浙江省委省政府驻地,西湖区是杭州市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主城区。近年来,西湖区大力发展以数字经济、文化创意、金融科技为代表的优势产业。对于西湖区企业发展的现状,西湖区区委书记章根明在致辞中说,“西湖区是杭州科技发展的起源地,是创新生态的生发地。现在,西湖区的独角兽和准独角兽公司已达38家,政府一直开放包容地扶持创新创业企业成长。”


西湖区对于创新创业企业的培育一直非常用心。西湖区已出台《西湖区全面落实“凤凰行动”计划实施意见》《西湖区独角兽企业培育工程实施意见(2018-2020年)》,意见中明确提出了十条明确的可落地的扶持意见。



西湖科技创新联盟成立仪式


正是在这样的氛围下,西湖区的许多企业都极具创新精神,他们抓住了时代机遇,瞄准一个领域攻坚克难,成长为该领域的领头企业。其中今年3月登陆A股创业板的个推(每日互动,股票代码:300766)作为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入选2019年度西湖区高成长性创新企业榜单,并荣获“2019新经济之王”奖项,同时获奖的还有阿里云、口碑、蚂蚁金服、数梦工场、涂鸦智能、微拍堂等。


同时,大会还成立了由政府、高校、科技创新企业、投资机构等组成的西湖科技创新联盟,个推作为联盟发起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联盟将集合政府、高校、产业、创投、媒体等资源成为新纽带,链接创新思维,凝聚企业热情,锻造全新价值平台,助推西湖区科技创新企业快速发展。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