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参与发布《移动数字金融与电子商务反欺诈白皮书》

反欺诈  

昨天(7月10日),在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5G应用新生态论坛”上,移动互联网反欺诈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个推(股票简称:每日互动 股票代码:300766)作为研究中心的成员单位出席成立仪式,并共同参与发布了《移动数字金融与电子商务反欺诈白皮书》。


反欺诈

-方毅(右五)出席移动互联网反欺诈研究中心成立仪式-


当前,移动终端已经成为最重要的流量入口,但同时也成为流量欺诈的重灾区,如广告效果欺诈、用户增长欺诈、薅羊毛等行为每年给互联网企业造成巨大损失,严重影响了市场正常秩序,成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过程中的重大隐患。在此背景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发起倡议,包括个推在内的移动互联网科技企业积极响应,共同成立了移动互联网反欺诈研究中心,旨在通过深入的研究和探索,不断总结反欺诈经验,助力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


此次发布的《移动数字金融与电子商务反欺诈白皮书》是研究中心联合产业链相关企业合作研究的重要成果。白皮书以数字金融、电子商务两大“含金量”高的产业为场景,对黑产欺诈态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报告聚焦行业的共性核心问题,从运营商、从业者的角度,对反欺诈技术做了相关解读。


个推作为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拥有海量数据积累以及高效建模、快速分析的能力,在大数据风控防护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经过多年积极探索和实践,个推在网络黑产识别、金融风控领域积累非常多的经验和成功案例,也为白皮书的制定贡献了很多有价值的内容。




个推利用 大数据综合洞察 ,结合线上线下行为偏好,可以构建多维度构建客观精准的 用户画像 ,并对存在异常行为、虚假设备、网络环境风险较高的用户进行重点评估。此外,个推还能筛选出与欺诈用户弱相关和强相关的特征,交给机器深度学习,构建反欺诈模型。该模型能够结合各项指数自动判断用户是否为潜在黑名单用户。


在应用方面,个推在移动互联网、金融风控等方面都有相应的数据解决方案和产品。比如,个推“一键认证”产品在让用户快速免密登录APP的同时,基于可信数据积累,从多维度进行分析,帮助APP提前识别问题设备,防范薅羊毛党及黑产。


个推金融风控服务,将智能反欺诈、多维信贷风险评估植入金融业务的流程中,从获客到风控再到催管,协助金融机构识别“真”设备、挑选“真”用户、了解“真”需求、验证“真”信息以及评估“真”能力。


金融风控


未来, 个推将积极推动数据智能在反欺诈领域的应用,将先进的技术在行业内共享,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与移动互联网反欺诈研究中心一起推动移动互联网安全生态体系的建设。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