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受邀参加浙大科技园20周年庆,现场结对帮助青年创业者

8月18日,由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办的“2019年浙大科技园企业返园暨浙大智诚品牌发布盛典”隆重召开。作为从浙大科技园走出来的杰出创业代表,也作为科技园的创业导师,个推(股票代码:300766)CEO方毅在此次活动中结对科技园青年创业者,进行为期两年的创业指导。


 


浙大科技园自2001年正式成立以来,已累计孵化了1700余家企业,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活动现场,由浙江大学工研院院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赵荣祥主持发布了浙大科技园全新服务体系FOCUS。该服务体系根植于浙江大学,专注于科技成果转化与全球科技创新,并依托体系内的科技园、工研院、技术转移中心等创新载体,帮助年轻创业者实现“成果转化和公司孵化”。除了有科学的服务体系以外,创业前辈的经验和教诲对年轻创业者来说也有很大帮助。赵院长说,“今天我们邀请已经从园区毕业的企业回来,希望能够同在园的创业企业形成一个共同体,大家一起发展起来。”


个推也是从浙大科技园走出来的创业企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个推已经成为国内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并于2019年3月成功登陆A股创业板,成为深交所上市的首家数据智能企业,引领着产业智能发展的新风向。个推创始人方毅更是一位创业十四年的老兵,是大学生创业的典型,也是杭州创业先锋。方毅不仅创业经验丰富,他还始终关注着青年创业群体,经常与他们分享创业感悟,有自己独创的一套指导方式。因此,在活动上,浙大科技园聘请方毅为园区企业的创业导师,为园区年轻的创业者传道受业解惑。


创业创新不是一家公司的事情,其背后支撑是整个城市的创业生态系统。杭州正因为有浙大科技园这样一批时刻关注创业人群需求、不断优化服务的创业基地,以及一批愿意分享经验、共同成长的成功创业企业,才会呈现出蓬勃的创业气氛。每日互动愿意成为杭州创业生态系统中的奉献者,为年轻的创业者提供帮扶,见证他们的成长。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