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GMIC分会场 精彩集锦看这里!

背景

 

个推于昨日(4月28日)上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GMIC个推分会场,分会场邀请嘉宾多来自国内知名应用及第三方云服务商,会议围绕“精细化运营及商业变现”的主题,为参会人员带来众多干货分享。现场最大亮点当属锣声“duang duang"下的个推3.0新品发布!

 

个推分会场满员

 

个推分会场点燃GMIC首日激情,还为在场参会人员送上数十台iPad大奖,现场人气爆棚!下面我们一起盘点个推GMIC分会场精彩瞬间!

 

嘉宾规模堪称分会场之最

 

 

 

 圆桌会议2

 

本次GMIC个推分会场共邀请了14位嘉宾,嘉宾包括了一号店、去哪儿、蜻蜓FM、In、挖财网、养车点点、11点11分及乐视体育等,他们不仅是接入了个推的合作伙伴,更是国内移动互联网巨头及后起之秀。还有多家云服务小伙伴一起参与:爱贝支付、APICloud、融云、ONEAPM等。GMIC个推分会场,让你看到我们满满的诚意!

 

最有价值的分享

 

 

一号店

 

一号店移动运营总监李贤益立足移动网上超市,为大家带来移动网上超市的边界和探索的分享,并从1号店移动端分析,利用传感功能进行O2O营销等;

 

蜻蜓FM COO赵捷忻带来走向APP“私人定制”之路的分享,并总结了助力合作伙伴的精细化运营方法:最好的运营环境就是不运营,产品改善是解决流量分配的法宝等。

 

来自去哪儿网的无线技术总监杜鹃从精细化运营的案例分享了去哪儿红包活动的进阶之路。

 

个推联合创始人沈剑以及Techdaily创始人徐伟分别主持了圆桌会议,他们与第三方技术服务商以及移动互联黑马企业探讨了第三方技术服务的收费问题、开发者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IDC平台,以及如何用互联网思维创业等。

 

划时代推送:个推3.0发布,无场景不推送!

 

 

 

webwxgetmsgimg

 

个推CEO方毅在本次GMIC分会场正式对外发布划时代意义的推送产品:个推3.0—应景推送。应景推送是在智能推送的基础上,基于大数据分析人群属性,同时利用LBS地理围栏技术,实时触发精准消息推送,精确命中用户需求,未来将成为O2O产品的运营利器。

 

个推3.0应景推送,是冷数据(用户精准属性画像)与热数据(用户的实时地理位置)相结合的实时场景触发推送技术。简单来说便是APP可在地图上设置地理围栏区域和拟投放的目标用户的属性,一旦符合目标的用户进出该地理围栏,即会立即触发通知消息。个推3.0,无场景,不推送!

 

同时,个推还将把大数据的运用深度拓展到与国家地震网和旅游局等的合作,如通过将大数据分析和推送技术相结合,在发生地震时实时警报,并用大数据对人群进行热力图分析,为震后救援工作提供帮助。

 

最后方毅总结道,如何用好推送: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场景把合适的内容推给合适的人!

 

精彩花絮:

 

颜值最高主持

 

浙江卫视美女主播搭档个推英俊副总裁,最美外表搭配最强大脑,为个推分会场带来真正美丽与智慧的精彩呈现!

 

主持人

 

最甜蜜周边

 

甜蜜周边

 

个推3.0新品发布,搭配友人亲手制作赠与的小鲸鱼翻糖cupcake,没有比这更甜蜜的事了!

 

最靓丽风景

模特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