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英雄汇":大数据推送独角兽长成记

创投英雄会


创业虐我千百遍,我待创业如初恋。创业漫漫长路,你曾哭过,笑过,有过很多激动人心的时刻。日前,浙江经济广播FM95“创投英雄汇”对话个推CEO方毅,和广大听众朋友一起聊聊推送大数据独角兽的那些事儿。


个推,专注提供消息推送技术解决方案,是专业的推送技术服务商。个推提供高效稳定的推送SDK, 帮助APP快速集成云推送功能,免去自行开发成本,提高用户活跃度与黏性,有效提高ARPU值,增加应用收益。依托推送产品的海量终端覆盖,个推同时发展了大数据和移动营销业务,目前已成为基于大数据的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


推送的决定权在用户本身


消息推送是一把双刃剑,滥用消息推送也是个普遍现象。于是很多用户下载App后,为避免打扰,通常会选择拒绝消息推送。作为最早的绿色推送倡导者,个推呼吁大家把推送与否的最终选择权交还给用户。目前个推SDK覆盖近10亿移动终端,通过个推自有的大数据能力,可对受众进行大数据用户画像精准分析,从而给用户推送其需要的有价值的信息。个推愿尽最大努力帮助开发者进行精细化运营。


你必须做好让用户轻易把你替换掉的准备,用户才会决定用你


移动互联网大环境变化迅速,对此,个推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做好客户随时可以把我们替换掉的准备,不断进行优化迭代。从基础推送省电省流量,到智能推送提供基于用户属性的标签分析,帮助找到App用户中最精准的人群,再到应景推送根据大数据分析人群属性,同时利用地理围栏技术,实现消息的精准触发,个推一直致力于给开发者提供最优的技术解决方案。


个推免费版,解决开发者的后顾之忧


作为创业型公司,个推深知创业团队的不易。让更多开发者轻松使用个推的推送技术服务,是个推的第一宗旨。早前,个推就面向初创企业推出免费版服务,如今个推完成C轮融资, 将近99%的开发者可享受个推的免费推送服务。我们愿跟广大开发者们共同成长。


在不断优化推送服务的同时,个推将着重进行大数据领域布局,一方面借助个推十亿移动终端覆盖量,对用户线上和线下行为构建数据中心,用精准的用户画像驱动移动营销;另一方面,个推希望用自身大数据和秒级触达能力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比如我们和旅游局达成合作,打造安全智慧旅游,通过个推大数据人口热力分布图监控景区各区域人流状况,实时掌握景区负荷情况,合理安排疏导人群,避免踩踏和拥堵等事件发发生。


收听完整版内容,请搜索喜马拉雅电台 “95创投英雄汇”。

  • 在线咨询
  • 技术咨询
  • 业务咨询
  • 电话咨询